逆袭巴萨争冠!皇马坐拥10大前锋,谁最值得齐达内信赖?

北京时间6月3日,西班牙《马卡报》头版报道,皇马目前有10名球员能踢锋线的三个位置,这是西甲复赛后他们与巴萨争冠的最大资本。

本赛季西甲将于6月11日重启,皇马排名积分榜第二,只落后领头羊巴萨2分,还有逆袭夺冠的希望。不过想要逆袭成功,锋线必须重整旗鼓,因为前27轮,l,皇马比巴萨少进14球!

今日出版的《马卡报》久在探讨这一问题。该报以“齐达内重装上阵”为头版标题,表示齐祖现在已经有了充足的人手,有多达10名球员可以踢锋线。

他们是贝尔、维尼修斯、本泽马、阿扎尔、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迪亚斯、阿森西奥、约维奇和罗德里戈。其中,本泽马、约维奇和马利亚诺踢中锋,其他7人司职边锋。

但兵贵精不贵多,齐达内真正能信赖的有谁呢?本泽马无疑是头号人选,阿扎尔如果能彻底摆脱伤病影响,也值得倚仗,而在右边锋的位置上,竞争更加激烈,但据《马卡报》透露,齐达内对刚刚伤愈的阿森西奥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