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甩大包袱!曝登贝莱愿租借尤文,坑完梅西再坑C罗?

北京时间6月3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头版报道,尤文图斯有意从巴萨租借奥斯曼-登贝莱,而登贝莱也对此很感兴趣,双方情投意合,难道巴萨真要甩掉这个包袱了?

2017年夏天,巴萨斥1.25亿欧元的巨资从多特蒙德引进登贝莱,原本期待他能成为内马尔的接班人。结果法国边锋让人大失所望:频繁受到伤病困扰,缺乏职业精神和态度,迄今为红蓝军团出场74次,贡献19球17助攻,而多特生涯50场,就有10球22助攻。

最近,登贝莱又作妖了。他想去卡塔尔养伤,但遭到巴萨俱乐部的拒绝。鉴于本赛季他很可能无法复出参赛,登贝莱在诺坎普球场的日子,可能要屈指可数了。

今日出版的《世界体育报》就在头版报道称,尤文想要租借登贝莱,登贝莱也有去斑马军团的意向,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重新打出身价的机会。但问题来了:对于尤文来说,登贝莱真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么?

登贝莱两个边路都能踢。在巴萨,梅西司职右边锋,他的生存空间在左路;在尤文,C罗踢左边锋,所以他只能踢右路。目前尤文的右边锋是道格拉斯-科斯塔,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爆点,但受到伤病困扰,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登贝莱若是能够加盟,可以取而代之,前提是他不再受伤,保持专注。

然而,如果萨里不回归433阵型,而是继续使用4312,把C罗放在中锋位置上、发挥他的进球能力,那么主力阵容里就没有传统边锋的空间,租来登贝莱又有何用?如果无法确保一个主力位置,那么加盟尤文对于登贝莱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