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夜嗨”】尧王台:开启夜经济 点亮新业态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今年受疫情影响,旅游产业受到严重冲击,景区恢复开放以来,尧王台风景区创新思路,围绕文旅融合,将夜间经济与农业资源相结合,推动文化旅游、休闲餐饮、商贸流通产业融合,为旅游产业增添了新的业态。

傍晚的尧王台微风习习,风景宜人。落日的霞光洒在这片文化底蕴厚重的景区,别有一番韵味。景区从五月一日复工开业以来,不断探索新路子,寻找新方法,采取线上宣传+线下引流的模式,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近期,景区开启“夜经济”模式,让市民畅享“夜嗨”。

景区结合自身有机农场优势,将旅游与餐饮结合,让游客感受悬崖边美食体验。海拔850米,游客们坐在依山势而建的长亭内,美丽巍峨的山景和城市全貌一览无余。尤其是夜色降临,华灯初上,美不胜收。在灯光的映衬下,古香古色的建筑显得越发精致,灯火阑珊中,廊桥与民宿构成了一副流光溢彩的奇幻夜色景观。微风徐徐,游客们悠闲漫步,享受惬意的闲暇时光。

尧王台史称尧山、凤凰山,是尧舜禹三大古帝实行禅让制的见证地,是中华之魂“公天下”的见证地,尧王台景区以现存三座古庙为依托,历时五年,探索出一条集历史文化、大自然、民宿、野趣为一体的新景区。

(记者:李珍 李亚峰)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