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于汉超未来去向曝光!或加盟北京球队,国安球迷:别来

近期广州恒大没有热身赛,所以关注度较低,不过关于于汉超的未来去向,依然备受恒大球迷的关注。今天凌晨,网络上曝出于汉超的下家,有可能会去大连,或者是北京,其中博主“国安新闻”也是提出疑问,但国安球迷在下面留言:真的别来。
图片
作为昔日当红国脚,于汉超新赛季原本是可以留在广州恒大一线队的,卡纳瓦罗还是十分看重的。不过,4月14日的涂改车牌,除了被广州交警处罚外,于汉超还被广州恒大直接开除,成为了恒大队史首位被开除的球员。拘留结束出来后,于汉超也是第一时间公开道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
图片
由于被俱乐部开除,所以于汉超不可能有机会返回广州恒大,据此前记者苗原的消息,于汉超也不会留在广州恒大,今年需要争取到其它俱乐部再就业,甚至恒大也可能会帮助寻找下家。
图片
图片
今天凌晨1点左右,据博主“坎东纳”的消息,透露:“恒大与于汉超和平分手是必然,近期会出结果。汉超的下家倒是值得期待,大连还是北京?拭目以待”。随后另外一个博主“国安新闻”在2分钟之后转发:“北……北京?”说明还是十分惊讶的。
图片
此前关于于汉超的去向,传出过深圳、大连、天津,如今天海解散后,以及深足即将签约姜至鹏,于汉超的去向范围缩小了。如今网上曝出也有可能加盟北京的球队,以于汉超的状态和能力,只有两家符合,就是北京国安和北京人和,但北京人和本赛季是征战中甲联赛,应该不符合于汉超的要求。
图片
所以,北京国安成为了可能性,但对此有些国安球迷在博主“国安新闻”的下面留言:“真的别来”,难道不欢迎于汉超吗?据悉新赛季中超开打前3周,会有临时开放的转会市场,最快会在6月15日开启,届时候于汉超就可以寻找下家,我们也祝他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