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6月6日在杭州西热线下PK李景亮 “嘎子哥”:把你的牙套戴好

图片
西热力江网上约战李景亮在喧嚣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无下文,就在网友们以为这事要黄了的时候,两位当事人竟然出人意料地约定了PK的时间和地点:6月6日本周六,在杭州!
一个是打篮球的,一个是UFC格斗狂人,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却忽然之间在一次网络直播时互不相让开始约架。西热力江自称曾练过拳击,还戴着拳击手套煞有介事地挥舞着拳头,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图片
但是在女子超轻量级世界冠军张伟丽看来,西热力江这是在用自己的爱好去挑战别人的专业,是不太合适的做法。
尽管有着很多的质疑,但是西热力江却并未放弃,日前他与李景亮约定,要在6月6日本周六于杭州真刀真枪地PK一场。
图片
“李景亮说他6月6号在杭州,我也只是周末才有时间,那就周末有时间了去找他嘛,就在那儿找地方线下PK,不用老是在线上PK。”西热力江还叫嚣,“你在杭州参加活动,就顺便被我揍。”
李景亮自然不甘示弱,“在国内还没有人揍过我,一个非专业的人来揍一个专业的人,你觉得这……你是一个勇敢的人,说实话我很佩服你,至于敢不敢只有亮剑了才知道。”
图片
西热力江对李景亮有没有时间进行PK持怀疑态度,不过李景亮的回答非常霸气,“戴好你的牙套,跟你干就几分钟的时间,把我上厕所的时间给你,你还想要啥时间啊!”
6月6日两人真的要PK一场吗?如果PK的话,究竟是象征性的表演,还是真刀真枪地打?唯有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