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想执教国家队不选西班牙,巴西能否拉下脸,足球王国请外教?

眼下瓜迪奥拉的处境比较微妙,他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了,但现在还没有续约的动向。现在曼城自身的问题很大,如果欧战禁令维持原判,这位旷世名帅恐怕真要走人了。

根据他的弟弟透露,瓜迪奥拉未来想要执教一支国家队,但不是祖国西班牙,这下问题可就大了。众所周知,瓜帅的体系只能用于顶级强队,但国家队层面的强队一般不会请外教,英格兰弄来埃里克森和卡佩罗就标志着他们不算强队了。

很多年前有传闻表示,瓜迪奥拉想执教巴西队,但桑巴军团估计还是拉不下脸请外教。毕竟自诩为足球世界的霸主,怎么国家没人了,连教练还要请一个“外来的和尚”?不过如今的局面不同了,巴西并非铁板一块,国内名帅也很难找了。

不过如果明年夏天瓜帅选择走人,恐怕很难直接去巴西队执教,毕竟蒂特这些年成绩还不错,而且世界杯之前1年换帅有点不靠谱,除非成绩极差否则不会这么做的。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