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河里练球男孩在职业队试训画面曝光,梦想:进国足为国争光

近日,在网络上爆红的云南农村河里练球男孩岩坎香,引发了球迷的关注。目前岩坎香已经在中乙云南昆陆俱乐部接受试训,其中试训画面也是曝光,展现了不错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对于自己的足球梦想,岩坎香表示要进入国足,为国争光,也是获得了球迷的点赞和鼓励。
图片
岩坎香是来自云南西双版纳,目前是一名高中体育足球特长生,透露初中开始接触足球,从此就爱上了足球。上个月底,岩坎香在河里苦练足球技术的视频曝光,开始在网络走红,对于在河里练球,他发现可以提高双脚爆发力,而且身体也不容易受伤。
图片
与此同时,岩坎香还和伙伴们在河边沙滩上用树枝、木棍、石头搭个小场,不行就去河里踢球,所以条件还是比较差的,但他们都没有放弃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
图片
随后,来自中乙的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官方发文,邀请岩砍香同学来俱乐部试训,圆他足球梦想。其中这家俱乐部是致力于提高云南青少年足球水平,确立了“以一线队为重点,以青少年为核心”的发展方向。
图片
图片
对于岩坎香前往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试训到底怎么样?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关注,现在关于他试训的画面也是曝光,在视频中,岩坎香展现了不错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一个油炸丸子过人晃得对手脚步踉跄。其中对于自己获得的试训机会,岩坎香表示:“不管别人是鼓励我还是讽刺我,我会更加努力。”
图片
对于岩坎香的河里苦练足球和参加职业球队试训,球迷也是给出了鼓励:“只要热爱!一定会比常人付出努力更多!加油吧!少年!”,“加油!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我们也祝他好运,希望可以实现进入国足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