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克斯后亚当斯也走上街头抗议为黑人发声:我们团结一心

图片
继新疆男篮外援斯托克斯后,本赛季效力于青岛男篮的外援达柳斯-亚当斯也走上街头,为黑人的权益发声。
在亚当斯的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人们在街头游行的照片,此事皆由美国白人警察跪死黑人所引起,这在美国多个城市已经持续爆发了多日的骚乱。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男篮外援哈德森近日因为上街取现金,而被警察误捕,好在很快释放。
图片
不过亚当斯此次参加的是和平示威,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人们举着牌子,在为黑人的权利而抗议,并未有冲突产生,亚当斯还配文:“迪凯特团结一心。”迪凯特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是亚当斯的家乡。
图片
白人警察跪死黑人一事在美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少CBA的外援都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布里表示:“希望让大家知道,黑人也应该享有同样的权利。现场出现的4名警察,这4个人是共谋。”
林书豪也认为,黑人的命也是命,希望在美国的亚裔能够帮助黑人争取权利。而新疆男篮大外援斯托克斯则走上街头,参加了所在地区的游行示威活动。
图片
本赛季亚当斯从新疆转投青岛,他一共出战29场比赛,场均轰下34.9分8.1篮板5.9助攻2.6抢断,帮助青岛男篮目前以18胜11负(少赛一场)暂居联赛积分榜第9位。而青岛也将作为CBA重启之后的其中一个赛区承办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