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霍华德和浓眉哥你选谁?美媒晒图发问,球迷:魔兽单核进总决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媒《Hoop Central》更新了社交媒体,他们晒出了巅峰魔兽霍华德以及如今的浓眉哥的图片。并且写道:“巅峰的霍华德与现在的戴维斯,你选择谁?”霍华德的巅峰赛季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2.9分+14.1篮板+1.4助攻+1.4抢断+2.4盖帽。而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场均26.7分+9.4篮板+3.1助攻+1.5抢断+2.4盖帽。
图片
关于巅峰霍华德以及巅峰浓眉哥的选择,这里就有球迷表示:“巅峰魔兽单核带队进总决赛,巅峰浓眉哥能进季后赛,但还没有冲出过西部,你细品。”
图片
11年前,也就是2009年,东决G6上,魔兽霍华德率领魔术103-90大胜骑士,系列赛4-2淘汰对手并杀入总决赛。而这场比赛霍华德41分钟轰下40分+14篮板+4助攻+1盖帽,詹姆斯拿到25分+7篮板+7助攻。
图片
当然,对于浓眉哥而言,他或许是目前最好的大前锋之一,早些时候美媒《Slamstudios》晒出了各年代最强大前锋图。60年代鲍勃·佩蒂特、70年代埃尔文·海耶斯、80年代凯文·麦克海尔、90年代卡尔·马龙、00年代蒂姆·邓肯、10年代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的到来让湖人更有信心打进总决赛,他攻防一体,进攻端无球空切、转换冲阵。
图片
防守端的浓眉覆盖面广,他完美扮演了詹姆斯身边的完美二当家,攻防两端的全面性同詹姆斯互补。当然,湖人取得西部第一的战绩也离不开霍华德、隆多这些老将的亲力亲为。如果巅峰期的霍华德和詹姆斯联手,或许他们也能拿到很多个总冠军!
当然,没有如果,霍华德此前接受采访表示自己还未归怼训练,并透露了自己每日在家的训练内容。
图片
“我现在还在乔治亚州,可能还会继续待一段时间,直到情况完全明朗,我再去洛杉矶。我很想归队一起训练,但我这边也一直在用各种方式保持身体状况,一旦可以了,我就会赶紧归队准备复赛事宜。”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家每天拳击+100个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跑步3.2公里。巅峰霍华德和浓眉哥,笔者选择霍华德!(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