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iPad Air第四代改用USB-C,iPad min

IT之家6月3日消息 据外媒9to5mac报道,供应链博客Macotakara今日发布报告称,即将推出的iPad Air第四代将采用USB-C连接。这也意味着,iPad产品线中,苹果有望首次在iPad Pro之外改用USB-C。

该报告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信息称,第四代iPad Air将采用USB-C连接,而新一代iPad mini仍将保留Lightning接口。

中国供应商表示,iPad Air(第4代)将配备USB-C接口,而8.5英寸的iPad mini将采用Lightning接口。

IT之家了解到,Macotakara还指出,第四代iPad Air可能会基于11英寸iPad Pro开发。具体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但这可能意味着下一代iPad Air具有更窄的边框、更大的显示屏和USB-C接口。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上月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两种新的 iPad 机型,其中包括 10.8 英寸的 iPad 和 8.5 至 9 英寸的 iPad mini。这些新 iPad 预计将分别于 2020 年下半年和 2021 年上半年推出,产品定位类似于 iPhone SE,卖点是更强大的芯片以及更便宜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