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死”黑人7天后,美国警察再杀人!母亲:儿子像狗一样被打死

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跪死”,引发的全国性抗议已经持续了一周多的时间。在我们看来,事件的起因就是美国警察对黑人的过度武力,因此纠正这一失误,必然成为解决问题的关键。但出乎我们意料的是,美国警察就是这么“霸气”,直到现在仍然还敢枪杀黑人民众!6月1日美国肯塔基州就发生了无辜黑人民众又一次被美国军警杀害的事件!

据报道,这名被枪杀的美国黑人,是53岁的大卫·麦卡蒂。他是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当地一个著名的烧烤店的老板。6月1日早上,肯塔基州警察和国民警卫队驱散了当地示威人群的时候,他在那里被枪杀。事后当地警方表示,是麦卡蒂开了第一枪,然后警方被迫还击。但诡异的是,当时打死麦卡蒂的两名美国警察竟然没有启动身上的摄像头!

因此,这件事所谓的“麦卡蒂开了第一枪”就等于成了美国警方的一面之词。现在当地民众称麦卡蒂在现场是为了救自己的侄女,才被警察无辜杀害,甚至于说是当场处决,否则为什么警察会在这么敏感的时候关闭摄像头呢?美国当地黑人民众对此猜测,就是建立在当地警察过往的黑历史之上的。例如3月份当地黑人妇女布雷娜·泰勒(上图)就被突然闯进门来的3名警察数枪打死在床上,极为悲惨。

因为在当地美国警察有一种“不敲门搜查令”,也就是针对可能的毒品案件,警察可以突然闯入一户人家进行突袭搜查,其目的防止嫌疑人清除藏匿的毒品。就是这项恶法,导致了布雷娜·泰勒的死亡。由此引发了当地民众的大规模示威,警方还被迫结束了这种搜查。可以说路易斯维尔当地黑人早就有怨气,而这次乔治·弗洛伊德等于是叠加效应,但最后仍然导致黑人被枪杀。

麦卡蒂的家人说他是众所周知的“社区顶梁柱”,“是个好人”。麦卡蒂的母亲称:“他在烤肉店所做的一切就是试图赚取诚实的美元来支付他的房租和账单。但是警察来了却像杀狗一样把他打死。”更可悲的是,麦卡蒂算是“箪食壶浆以迎王师”的美国黑人了,他开的烧烤店地点很好,经常有当地警察来吃饭,而麦卡蒂往往给他们免单的待遇,当地警察很了解麦卡蒂。可惜他最后还是倒在了“王师”的子弹之下。

事后路易斯维尔市长格雷格·费舍尔说:“我们失去了一位名叫大卫·麦卡蒂的优秀公民。大卫是许多人的朋友,一个有名的烧烤人。今天他被打死了,而不是和我们在一起,这是一个悲剧。”目前当地警察局长史蒂夫·康拉德被撤职,2名开枪的警察都已被行政休假,官方的理由是他们在关键时刻不开随身摄像头,这样的做法是不能容忍的。

事实上,从白人殖民者踏上美洲大陆的第一天开始,到13个殖民地起家立国,再到最终向西部扩张,系统性地屠杀和奴役就成为白人的主流行为手段。以自由的名义屠杀、奴役、控制弱势族群,在美国从来没有停止过,只不过根据时代的变化而变化而已。但如果社会矛盾激化,这种杀戮又会出现野蛮的返祖现象,也就是类似弗洛伊德被警察“跪死”,或者像麦卡蒂这样被大街处决。

尽管麦卡蒂“箪食壶浆以迎王师”,但肤色不白最后结果仍然是死亡。因此奉劝全世界的崇美脑残,美国的先进和强大,不是给你自动享用的。如果想过上和平幸福的日子,最根本的出路还是要把自己的国家建设好,而不是引来美军和美国来颠覆,否则迎来的就是人道主义灾难。这已经在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以及美国国内得到了充分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