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篮球鞋最好的选择之一!469元就能入手

2004年,科比26岁;输掉了总决赛,与奥尼尔的矛盾公之于众,最终湖人管理层选择留下科比。

2017年,欧文25岁;他第二次输掉了总决赛。他想证明自己在关键时刻可以拥有最后一球进攻的权力,他离开了詹姆斯。

世人以为他只是承袭曼巴精神,其实欧文想重走科比的路!

凯尔特人的两年他并没有证明更多东西,换来的却是带队迷途者的名号。

16年总决赛他用场均27分的表演向世界证明了他想要达到的高度。主动离开现役第一人,有些反叛的意味,但这太符合年轻人的性格了。

场上球风华丽,极具表演性和观赏性,众多特色化的个人元素汇集在一起,让Nike更有信心打造一个特色化的产品方向:Kyrie系列!

加盟凯尔特人首个赛季,欧文4的发售引起了市场狂潮。因为这双后卫签名鞋标签化实在是太强了,突破性的设计方向也和前几代有所不同。

前掌外侧锯齿状的外底,后掌Zoom气垫搭配全掌泡棉的科技配置,配备Flywire动态飞线技术,欧文4做到了一双后卫篮球鞋的完美平衡。

在2018年推出时,欧文4的普及程度,用“见到十双鞋其中就有一双是欧文4”来形容都不为过。

18-19赛季作为凯尔特人的领袖以及Nike旗下唯一的后卫签名鞋拥有者,欧文5的诞生再次刷新认知。

突破性的前掌Zoom Turbo气垫的使用,鞋面以捕蝇草为灵感来源设计的包裹系统,两者结合带来了极好的平衡感。

极具争议性的便是欧文5并没有TPU抗扭片的配备,但是中底的上翻带来了很好的支撑体验,欧文5在市场上并未出现保护性不足的声音。加上丰富的配色创造力,欧文5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

欧文6一曝光官图,就是一波首发配色+城市限定。在城市限定配色曝光之后,基本上是一个词:稳了!

魔术贴的回归让这双球鞋拥有更好的包裹感受。鞋楦高度降低5mm目的在于带来更好的场地性感受。Zoom Turbo气垫与球鞋的贴合感受会变得更加明显。

在最近的6.1狂欢活动中,诸多欧文6配色的价格来到了469元,在这个价位水平上,Rookie君认为欧文6可以和任何一个同等级价位产品进行对比。极好的颜值辨识度加出众的实战性能,再贴上性价比的标签,欧文6是现今市场实战篮球鞋最好的选择之一。

从大方向上看,Nike不会停止对于欧文系列的发力。对于未来的欧文7,小伙伴们依旧可以抱有足够期待。

回到家乡成为领袖,联手杜兰特,欧文要在28岁的年纪证明自己能够成为更高等级的篮球运动员。

2008年科比30岁,迎来了加索尔让他重回总决赛舞台,并且在07-08赛季拿下自己职业生涯唯一一座常规赛MVP。

2020年欧文28岁,他联手了现役最好的锋线进攻手,他也希望完成和科比一样的事情。

欧文太需要证明自己了,他接受了克利夫兰的狂嘘以及北岸花园的唾弃,因为他明白他想要达到的高度。

唯有顶住反叛与质疑,才能看明最真实的世界!欧文已赢得了一座奥布莱恩杯,但他还想赢得一座真正属于自己的奥布莱恩杯,成为那座奥布莱恩杯的头号英雄!16年夺冠后欧文第一个拨通便是科比的电话,他满涨自信,坚信自己走上了偶像的道路,和他一模一样,甚至可以比他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