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四强巡礼之DYG:从JC到冠军,中间只差了一个久诚!

2020年kpl春季赛进入到最后的四强争霸,关于冠军也是马上就呼之欲出了。在四强队伍中,AG超玩会被称为是冠军的热门人选,然而还有一支队伍也是不容忽视,那就是被称为梦之队的DYG。DYG在这个赛季重新崛起,从常规赛中就展现出非常强势的实力。如今进入到四强,DYG距离冠军也是越来越近。而从JC到DYG,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蜕变,从铁血之师到梦之队,这支队伍也在不断的给我们惊喜。这一次,从四强到冠军,中间或许只是差了一个久诚而已!
图片
DYG
从JC到DYG,这是属于梦之队的蜕变!
图片
JC
JC和QGhappy同一时期进入的kpl,在当时也是属于顶级实力的梯队。在预选赛中,JC的排名要比QGhappy好一点,也算是预选赛的冠军了。在JC进入kpl之后,被称为铁血之师,非常擅长膀胱局,打出不错的效果。而且QGhappy赫赫有名的十五连胜也是被JC给终结的。之后的赛季,JC也是起起伏伏,但是一直留在了KPL,整个队伍也是发生了几次改变。到这个赛季,JC彻底改变成为DYG,被称为梦之队的他们,一扫以往的高开低走,成功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意料之外,DYG强势击败LGD大鹅,晋级四强!
图片
LGD大鹅
DYG在常规赛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强势,但是到了赛季末期,却有些乏力,最后也是稍逊AG超玩会一筹,屈居西部第二的位置。这个排名,让他们在胜者组的第一轮,直面LGD大鹅。LGD大鹅作为新军,当时也是炽手可热的队伍,实力强劲,是大家都不想面对的对手。然而在胜者组的第一轮,DYG凭借着充足的准备,从BP到打法上限制住LGD大鹅,干脆利落的拿下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胜利之后,DYG成功进入四强,向着冠军发起冲击。可以说,这个赛季的DYG真的让人意外,原来他们在常规赛的强势并不是全部的实力,季后赛才是DYG崛起的开始!
从四强到冠军,DYG还有最关键的两步!
图片
AG超玩会
如今DYG已经晋级到了胜者组的决赛,距离冠军,也只剩最后的两步,首先,他们将会在胜者组决赛中,与AG超玩会会师,若是直接战胜AG超玩会,那么就可以进入总决赛。而在总决赛中,不管是面对AG超玩会,还是XQ或者TS,DYG都有很大的优势。所以说,DYG若是能从胜者组进入决赛,那么就能大概率夺冠了。
图片
XQ
若是不能从胜者组进入总决赛,也就是输给AG超玩会,落到败者组,那么DYG想要夺冠就多了一层困难。因为败者组决赛真的不好打,不管是TS还是XQ,都是势头正猛,加上败者组半决赛中,两支队伍是选择最强的晋级,因此,对于DYG来说,和AG超玩会的胜者组决赛非常的关键!走到现在,DYG能否走好最后的两步,也是关系到他们能否成功夺冠!
从JC到DYG再到冠军,只是因为多了一个久诚!
图片
久诚
从JC到DYG,我们看到这支队伍的蜕变,如今他们也正在从DYG向着冠军发起冲击。铁血之师的强势,却无缘冠军,这其中有着实力的差距,更多的是他们身上少了一个冠军的契机。而这个赛季,久诚就是这个契机。从hero久竞转会过来之后,久诚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常规赛的carry,季后赛的一手百里守约和干将莫邪,都向人们宣告着,FFFMVP正在觉醒。如今DYG进入四强,距离冠军越来越近,久诚也向着自己的第四个FMVP发起冲击。有了久诚,总决赛的经验问题迎刃而解,有了久诚,整个队伍有了核心的输出,更重要的是,有了久诚,DYG就有夺冠的希望!
图片
银龙杯
步入四强,DYG信心满满的冲击银龙杯,这一次,有了林教练的套路,有了久诚的加持,相信一定会创造一个理想的结果。曾经的铁血之师,如今的梦之队,正在向着新的巅峰走去!我们一起期待着kpl新王加冕,一起期待着属于DYG的时代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