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青你2》将组二团,金子涵已定乃万在谈?

练习生选秀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个节目的热度迟迟没有过去,在成团夜当天,最终的九个成团位置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以致于很多人到现在为止都不能接受这支新的女团。

《青春有你2》自开播以来就占据着很高的热度,参赛选手们的实力都非常强,无论是作为哪位选手的粉丝对将要诞生的新女团都充满了期待,甚至很多人认为这支女团的流量和业务能力将会超越火箭少女101。

然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最终成团位置的排名并不能让人满意,各种数据都排进前五的孔雪儿一直都被看作是高出道位的人选,甚至有很大的机会争夺前三,万万没想到在成团夜孔雪儿成为了第一个被公布名次的选手,第八名这个位置怎么看都有猫腻。

还有最具争议的第九个出道位,陆柯燃成为了最终的黑马,在她之前外界一致认为这个位置不是金子涵就是乃万,甚至很多人预测过王承渲,唯独没想到陆柯燃,再加上陆柯燃和第一名的刘雨昕撞型,怎么看她都有些格格不入。

除了这些,槽点还有很多,THE9的风评一度陷入了很尴尬的境地,仿佛除了出道选手的粉丝没有几个团粉,连《青春有你2》官博下都是“滚”这个字眼,而接下来还有一件事可能会让THE9更加尴尬。

那就是有网友曝出《青春有你2》正在筹备组建二团,从未出道的选手中选择,其中金子涵、刘令姿和曾可妮已经确定了,工作人员正在和乃万进行沟通,如果沟通成功她们四位将会在某购物节的晚会上亮相。

另外未出道的热门选手上官喜爱、王承渲和徐紫茵也正在接触中,这个消息如果属实,对于很多粉丝来说真的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没有出道意难平的选手实在太多了,再加上外界对于THE9成团位置的不满,这个二团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而且在实力上二团也完全不输一团,甚至配置可能要优于一团,THE9更多的是舞担,在Vocal上差了很多,Vocal实力最强的应该算是喻言,而二团如果成立的话,徐紫茵这位大Vocal将给团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而且在舞担上上官喜爱、刘令姿、王承渲也完全不输一团的人,乃万的RAP和谢可寅也能五五开,外加门面担当金子涵,这个二团如果成立没有不火的道理。

当然如果二团要成立也要面临很多问题,这个问题不是选手的问题,而是对外界的交代,成立二团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否定了一团,而且无论一团怎样令人不满,这都是最终的结果,如果进不了一团还有二团,那《青春有你2》这个比赛还有什么意义?

很多意难平的选手组团出道,这看上去很美好,可是这对THE9的九位成员来说实在太不公平,辛辛苦苦出道了,最后还要和二团争资源,而且这些关乎到了选手们的职业生涯,二团也绝不可以成为替一团止损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