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看好武磊病愈后首发,复赛首轮就是生死战,想保级还得靠巴萨帮忙

西甲即将复赛,《马卡报》也预测了各支球队复赛首轮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将在病愈后回到首发位置。此外,巴萨、皇马都将面对保级对手,有望以最强阵容拿下3分。所以,西班牙人本轮成绩非常关键。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7点,西班牙人对阵阿拉维斯。这是一场关键的保级战。不夸张地说,西班牙人必须拿下3分,因为球队现在距离倒数第四的塞尔塔已经有6分差距了,此番主场作战的机会,面对积32分排名第14,实力一般的阿拉维斯,西班牙人如果还拿不下,将陷入保级深渊。届时,武磊将承担一定进球的重任,这也是武磊病愈后,首次迎来正式比赛。

《马卡报》预测的西班牙人首发是:门将安德雷斯-普列托,后卫迪达克、卡夫雷拉、贝尔纳多、哈维-洛佩斯,中场达德尔、戴维-洛佩斯、马克-罗卡、恩巴尔巴,前锋武磊、德托马斯。

此外,西班牙人想要保级,还要寄希望对手翻船。倒数第三的马洛卡本轮将主场对阵巴萨。根据《马卡报》预测,巴萨将组建最强阵出击,前场三叉戟将是梅西、苏亚雷斯与格列兹曼,可以说拿下3分悬念不大,此外德容、布斯克茨、阿图尔、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特尔施特恩也将首发。

皇马的对手则是弱旅埃瓦尔。埃瓦尔也是西班牙人保级路上的一个关键对手。《马卡报》的皇马首发预测为:库尔图瓦,马塞洛,拉莫斯,瓦拉内,卡瓦哈尔,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巴尔韦德,Vinícius,本泽马。可以看到,巴萨和皇马都将最强阵容出击。西甲,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