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茨会成为德甲最好的球员?药厂助教:他有齐达内的气质

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德国球员哈弗茨是本赛季德甲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也成了很多豪门的猎物。对于这名新星,药厂助教道姆点评道,他在未来会成为德甲最好的球星,身上有着齐达内的气质。
图片
道姆表示,在他看来哈弗茨身上可以看到齐达内的那种优雅气质,动作技术十分潇洒,这是大多数球员都不具备的。比赛中看到的哈弗茨踢球总是十分合理,并且能够做出最好的选择,这是一种中场大师应有的潜力。
图片
另外,道姆还认为哈弗茨具备现在足球战术体系中所应该具备的一些特点。例如,他的速度很快,并且擅长头球,这可以让他硬碰硬,避免因为技术细腻而显得花拳绣腿,过于柔弱。至于未来他将如何发展,道姆说自己不清楚,但会在未来成为德甲最好的球员之一。
图片
至于哈弗茨的未来,道姆顾左右而言他,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看得出来药厂要想留下他是很困难的。球队为他标价8000万欧元,有多加钱欧洲豪门感兴趣。
文/仰卧撑-张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