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英国女星恋上30岁年轻富豪 恋情曝光后才得知对方已婚

近日据外媒报道,26岁的英国女模梅根·巴顿·汉森(Megan Barton Hanson)恋上了30岁的年轻地产富豪哈里·芬纳(Harry Fenner),恋情曝光后才发现自己被骗,原来哈里在一年前就已经结婚。
图片
上周五,当地媒体拍到梅根和富豪哈里在公园约会的照片,照片中他们正在野餐。两人全程都十分亲密,还旁若无人的亲吻,显然正处于热恋期。野餐结束后,他们乘坐兰博基尼离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人恋情曝光后梅根才发现自己被骗,男友原来早已结婚。
图片
据报道表示,哈里已于2019年7月和夏洛特结婚,还举行了一场豪华的婚礼。怎料,结婚还不到一年就耐不住寂寞。他欺骗梅根表示自己是单身,虽然曾经订婚,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毫不知情的梅根十分喜欢哈里,对他甚是满意。在得知真相后梅根感到震惊,她十分气愤并立马结束了这段短暂又荒唐的恋情。
图片
两人恋情曝光后,知道事情再也无法隐瞒的哈里立马向新婚妻子道歉,他表示自己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并恳请夏洛特原谅自己。在得知梅根已和丈夫分手,并在哈里的道歉下夏洛特已经原谅了他。虽然夏洛特原谅了哈里,但是他目前在家中的处境却不是很好。
图片
6月1日,梅根被拍到和友人一起出街,这也是事件爆发后,她首次亮相。只见她身穿一件白色短款背心和一条牛仔裤,还戴着一副墨镜。全程梅根面无表情,心情不是很好,看来这件事对她的影响还没有消除。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