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还吵着要离队,现在却主动寻求续约!大反转啊

公牛管理层的大换血终于收到了点成效了,终于挽回一些球员的心了。

根据公牛的随队记者K.C Johnson在近日作客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马尔卡宁在公牛的前景:据我所知,他很喜欢芝加哥,他感觉到了球队对他的重视,我认为他会在公牛效力很长时间。

马尔卡宁的态度真的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啊,杨某人在2个月前的时候就提到过当时马尔卡宁在公牛不过开心,如果球队不作出一点变化的话,那他将提出交易申请。

两个月后,马尔卡宁从吵着闹着要离队的小伙,突然变成了渴望留队的忠臣,甚至在前几天,马尔卡宁还在采访的时候说到:我爱这座城市,我想留在这里。

这两天公牛的训练馆已经重新开放了,马尔卡宁是第一批自愿回到球队训练馆训练的公牛球员。

做打卡最早的人,做老板眼中最乖的员工,想去还是想留大家心里都有底了吧?

所以,公牛和马尔卡宁在私底下做了什么PY交易,或者达成某种共识,才让马尔卡宁像变了个人似的。建议联盟调查一下

好了,开个玩笑而已。公牛把整个管理层换了个遍,甚至教练也拿去动刀了,这不就是马尔卡宁想看到的改变吗?既然球队都作出如此大的变化了,留队最多可以签5年合同难道他不香吗?

之前马尔卡宁想离队的原因大概就是觉得公牛管理层不作为,导致球队一直输一直输,他已经厌倦了为一个连续三年都在输球的球队效力了,他想去一个有竞争力的队伍。

不得不说,身为一个年轻球员有这种心气也是一件好事啊,不过可能也是之前的公牛管理层和教练实在是太难顶了,所以才让马尔卡宁有了想离队的想法。

除了马尔卡宁之外,像拉文也公开抱怨过球队的教练组,可想而知被球队的两大核心轮番抱怨,这公牛的“前任”们到底有多烂啊。

当然了,教练组和管理层的一些操作和自身的健康问题让卡尔马宁在本赛季的数据上出现一定程度的缩水,而今年夏天他是有机会和球队谈提前续约的,但是数据上出现大滑坡,就算卡尔马宁想续约,但他的续约前景却变得相当尴尬了。

场均42%左右的命中率,拿到15分不到的场均得分,即使卡尔马宁不申请交易,他在公牛的续约前景杨某人也是不太看好。所以,如果他要留队的话,你们觉得拿一份多大的合同才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