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进季后赛却已放弃赛季?连勇士都不敢这么摆烂

随着NBA禁赛限制令结束几乎所有球队都已经开始在球队的球馆里进行自由训练。

像开拓者、掘金和骑士这三支球队早在5月8日已经开启球馆训练了,骑士队为了针对球员们的卫生安全,也希望大家更踊跃回来备战,每个人都发放了两个球,这些球上都有专属编码。你只能用你自己的两个球。

话说回来,骑士队本赛季已经没太多进季后赛的希望却仍然积极备战。当然啦,别人是没有太多希望进季后赛但确实仍然有机会。

我们知道只要联盟不修改赛程,那么NBA还有29支球队有季后赛希望,除了勇士。

但截止目前,NBA只有2支球队还没有开放球馆训练,搞笑的却没勇士,这两支球队是活塞和马刺。

之前勇士队一直不配合联盟复赛准备,但哪怕态度一直很消息,他们在北京时间的6月2日,球队也已经开放了球馆允许球员进行自愿性训练,根据消息有5名球员进行了开馆首天的训练。

马刺最早会在最近两天提前开启训练,但他们已经是西部所有还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球队里进度最缓慢的那一支。

活塞队是这次新冠疫情的重灾球队,球队大将伍德中招导致全队球员强制隔离了14天,而管理层也有球探中招。

球队之前为了帮助社会有需要人士,腾出了训练中心给政府卫生部使用。(用以让医护人员休息)

不知道是因为这个原因,活塞队推迟复训,可能想让球馆再消毒几次。

究竟是不是因为安全原因?

其实早在5月底,活塞队所在的密歇根州的州长Gretchen Whitmer已经放宽了职业球员训练禁止令,并表示目前训练设施所有卫生指数已经达到健康标准,鼓励这些球员提前返回训练馆工作,但活塞并没有听取州长的建议。

有篮球专家分析,活塞这么做仅仅是因为球队已经完全放弃本赛季,也没必要去为复赛准备,就这样拖到最后一刻完成任务就行了。而且活塞目前是处于没有总经理的情况,在疫情期间球队总经理马利克-罗斯已经离职去了NBA官方任职,管理层尚且群龙无首,哪还有时间管你们球员。

为了超越勇士队拿下状元签,活塞队真是肉眼可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