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用AI代替编辑,超过800名MSN编辑饭碗不保

图片
图片
作者 | Vivian
责编 | Lu
热议话题
微软将用AI代替编辑,超过800名MSN编辑饭碗不保
一直以来,微软的MSN网站和,Edge浏览器上的新闻主页都是人工编辑在维护。
每天都有数百万用户通过微软新闻网站来获取新闻报道信息,但是现在由于AI机器人可以完成这些工作,因此微软与此相关的部分员工将受到影响,可能涉及搜索、广告、新闻和Edge浏览器等业务部门。
Magic Leap CEO将离职
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即将卸任。阿博维茨的离职计划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日期。在Magic Leap公布下一任接任者之前,阿博维茨将暂时留在公司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目前还不清楚Magic Leap董事会是否已经确定了人选。
企业动态
索尼推迟PS5游戏发布会
索尼宣布将推迟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的虚拟新闻发布会,这也成为因为美国民众抗议警方暴行而推迟的最受关注的企业活动之一。官方在公告中表示,他们理解玩家的期待,但认为现在不是一个合适的时候来庆祝。所以决定进行延期,以便让人们听到现在更重要的声音。
图片
谷歌推迟安卓11 Beta发布
谷歌宣布原定于6月3日召开的Android 11 Beta版发布会将延期举办,安卓团队在推特上表示“这不是一个该庆祝的时候”,但也补充道,Android 11的发布并不会拖延很长时间。先是3月份Google IO大会因疫情取消,导致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只能在线上默默放出,而本次发布会的延期,又让大众测试版无法在第一时间和用户见面,只能静待后续消息。
Waymo计划6月8日在湾区重新上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由于新冠疫情,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在今年3月初宣布中止上路测试活动。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于6月8日开始重新在湾区上路测试。
跟许多其他类型的企业一样,Waymo表示,它将密切监控员工的健康状况并调整员工的互动方式。这些变化包括遵守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加强对Waymo车辆的消毒等。
创投精华
贝索斯投资英国数字货运代理公司Beacon
亚马逊CEO贝索斯(Jeff Bezos)投资了英国一家刚成立的数字货运代理公司Beacon。Beacon公司宣布,已经从贝索斯和风险投资公司8VC等处共筹集A轮融资1500万美元。
Beacon公司由Uber公司两位前高管2年前成立,也已经得到了Uber创始人Travis Kalanick和Garrett Camp以及谷歌前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的支持。Beacon还是一家供应链金融公司,提供货物交付的实时数据和全球运输成本和价格的市场视图。
视频通讯公司Loom完成29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和Coatue领投,Loom的总融资额达到7300万美元,公司估值为3.5亿美元。Loom是一家数字视频初创公司,在Loom上用户能够同时录制屏幕和人脸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即时分享视频片段。
图片
除了Kleiner Perkins和Slack等之前的投资人之外,Loom还有硅谷知名人士作为支持者,包括Ashton Kutcher和Instagram创始人Kevin Systrom。该平台可以让用户提供项目反馈,或者指导同事们完成提案等。而在商业领域之外,这款应用也被老师们所用,老师们可以创建课程,让学生们可以随时学习。Loom的总用户数在疫情期间已经翻了一番,达到了400万。
新加坡电动滑板车初创企业Beam获2600万美元投资
Beam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动滑板车初创企业,通过新一轮获得的2600万美元融资,其计划扩大在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西兰、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区的业务。据悉,Beam 成立已有两年,且本次 A 轮融资由红杉和Hana Ventures领投,另有亚太地区的 RTP Global、AppWorks、Right Click、Cherubic 和 RedBadge Pacific 等在内的多个投资者参与。
IPO及收并购
苹果收购机器学习公司Inductiv以改善Siri数据
苹果已收购机器学习创业公司Inductiv,该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可用于识别和纠正数据集中的错误。Inductiv是由斯坦福大学、滑铁卢大学和威斯康星大学的几名教授创立的。Inductiv的技术利用人工智能自动识别和纠正数据集中的错误。“干净的”数据集对于机器学习非常重要。
Zynga 18亿美元收购顶尖移动游戏开发商Peak
互动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Zynga宣布,公司已就以18亿美元收购Peak达成最终协议。Peak是全球最成功的移动设备游戏公司之一,将为Zynga带来100人的强大团队和两个永久授权游戏品牌——《Toon Blast》和《Toy Blast》。两年来,这两款游戏一直位于美国iPhone游戏总排名前十和前二十之列。这些品牌为Zynga直播服务提供了重量级砝码,而且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利润增长的生力军。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