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一复工就爆确诊,马斯克有点烦暂停发推

新智元报道

编辑:元子、雅新

【新智元导读】把人送上太空容易,消灭疫情却无比艰难。马斯克不顾当前美国只增不减的严峻疫情,强令工厂复工,刚复工就有一名工人被确诊新冠病毒。马斯克宣布离开Twitter一段时间,网友评论: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离开我去火星。

特斯拉不顾疫情坚决复工,工厂爆出新冠感染者

把人送上太空容易,消灭疫情却无比艰难。

不知道是不是膨胀了,马斯克不顾当前美国只增不减的严峻疫情,强令工厂复工。他还口出狂言,称「停工隔离」是法西斯行为,坚决要求工厂复工,并放出狠话:「要抓,就来抓我!」。

人嘛,总不能事事顺意。近日,刚刚复工的特斯拉位于纽约州水牛城的工厂内,一名工人被确诊新冠病毒。简直就是在打马斯克的脸。

这是本次复工的第一位、也是特斯拉有史以来第四位被确诊的员工。

水牛城工厂由特斯拉旗下的太阳能子公司SolarCity运营。据水牛城商业第一报报道,通常情况下,该工厂的员工约有1500人,但自病毒停产以来,已经有近1000人被裁员。

所以,同样是概率事件,被感染还是被解雇,如果是你会怎么选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停工固然有利于控制疫情,但如果真的全面停工停产,送宇航员上天的工具又从哪儿来呢?

目前特斯拉方面没有任何回应,既没有对确诊事件作出解释,也没有对是否关闭工厂作出承诺,这有点不像马斯克这位大嘴怪的风格。

或许是最近太累了,也或许是龙飞船了却了他一个巨大的心愿,马斯克居然决定要暂时告别推特,从聚光灯下抽身出来。

马斯克宣布离开Twitter一段时间,网友: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离开我去火星

马斯克一直是Twitter更新频繁的「大V」,常常语出惊人,因为自己的推文惹过官司、赔过钱。特斯拉的股价也是随着马斯克的「危险言论」起伏。

马斯克如今又宣布,将要离开Twitter一段时间,近期不再更新社交媒体。

2019年末,马斯克也曾宣布要退出Twitter。结果三天后,他又发推「复活」。

马斯克目前的Twitter粉丝有3500多万,马斯克离开Twitter的推文已被转发超过30万次,点赞50多万次。

网友问:「离开多久,是4小时,8小时,还是12小时?」

粉丝们对马斯克突然离开Twitter的原因感到好奇,有位网友进行了大胆而有趣的猜测。

一位网友留言,「当我们被骚乱、冠状病毒恐慌、杀人大黄蜂和埃博拉病毒围困的时候,你千万不能这个时候离开我们去火星,至少让我们一部分人和你一起走。」

网友赶紧询问一张票多少钱?

还有一部分网友纷纷向他表示了关心,「照顾好自己,我们会想你的」

马斯克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