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至上!5换1交易方案出炉,湖人一箭双雕,挖角利拉德联手詹眉

作为联盟传统豪强,洛杉矶湖人已经有10年的时间没能染指总冠军了,他们上一次进入总决赛还要追溯到2009-10赛季,那时他们不仅有科比与加索尔,还有奥多姆、阿里扎和拜纳姆,并且最终在总决赛以4-3击败联盟另一个传统豪门绿军夺冠。
图片
随后湖人陷入长时间的低谷期,直到2018年时来运转得到詹姆斯这名超级巨星,球队开始重返争冠舞台,在今夏成功吸引到另外一名超巨浓眉哥后,球队更是一跃成为夺冠大热门。
原本湖人迫切的想要组成莱昂纳德+詹姆斯+浓眉哥的三巨头组合,但无奈郎有情妾无意,莱昂纳德不仅让湖人空等一场,还转身加入同城快船。
图片
湖人自然不会因此停下夺冠的脚步,在错失莱昂纳德之后,球队迅速在自由市场中筛选剩余的优质球员,尽管他们如果不等待莱昂纳德,完全可以获得更好的选择,但这套阵容依然没有让人失望。
在停赛前,湖人取得了49胜1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并且刚刚度过连续击败雄鹿与快船的疯狂周末。
这一切得益于詹眉两大核心场内场外融洽的关系,紧紧围绕在两大核心身旁的角色球员同样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们看起来就是一个整体。
图片
但他们并不完美,球队缺乏稳定的第二持球点来让35岁的老皇帝喘口气,此外,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库兹马表现得令人沮丧,他没能进一步成长为球队第三巨头,反而看起来与詹眉有些格格不入,这让他频繁陷入到交易的流言之中。
对于一心争冠的湖人来说,球队显然需要改变这种局面,尤其是面对库兹马新秀合同即将到期,以及他那些层出不穷的场外花边消息。
为此,美媒《fadeawayworld》适时支招湖人,应在夏天大胆追求利拉德,并给出5换1交易方案。
图片
这看起来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在保罗加索尔联手科比之前,有谁会相信灰熊会接受那样的筹码,甚至包括湖人得到科比与魔术师约翰逊的过程,看起来都要比这个交易更加疯狂,更别说在这个球员掌握更多话语权的时代,一切都有可能。
对于利拉德来说,他与开拓者分手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小球市开拓者未来一片渺茫,根本看不到重回西决的希望。
CJ是一名了不起的得分手,健康的努尔基奇也是攻防俱佳的野兽,但前者的防守几乎等于零,后者何时恢复满血状态尚未可知,更不用说,整支球队那糟糕透顶的防守。
利拉德则异常出色,他有希望成为联盟前十的球员,美媒认为这样的球员似乎更应该在一支伟大的球队赢得总冠军,即使利拉德显示出忠诚,但湖人依然有机会挖角,这看起来对小球市球队来说很残酷,但回顾NBA的历史这种事情时常发生。
图片
为此美媒给出潜在5换1方案:湖人送出库兹马+丹尼格林+库克+卡鲁索+布拉德利,得到利拉德,如果开拓者想要除去詹眉外的其他人和筹码,湖人也应当提供。
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一笔一箭双雕的交易,不仅只为满足詹姆斯目前短暂的夺冠窗口,也为球队未来长久留下浓眉哥打下基础。
即便未来詹姆斯退役或者离开,围绕利拉德与浓眉哥的湖人将依然是冠军的合理争夺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