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躺枪?帕金斯社交媒体再爆金句,吐槽多兰是纸杯蛋糕

最近一段时间在美国因为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杀害的事件,激起了不少民怨,混乱的抗议游行也是愈演愈烈,包括NBA的众多球星以及球队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声明,表达了对种族歧视问题的关注和重视,但纽约尼克斯是个例外,球队老板多兰就属于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关注挣钱的无良商人,他不仅没有代表球队发出声明,而且致信球队人员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为此事发声。

帕金斯吐槽多兰

总有人会看不下去,为什么不是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因为争议言论大红大紫的评论员帕金斯呢?这不帕金斯就站出来说话了,他表示:多兰是纸杯蛋糕,尼克斯是NBA最值钱的球队坐拥纽约这样的大球市,但他却不站出来利用自己的平台对人权问题、种族歧视问题以及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发声,所以我批评他们。

帕金斯这一次的吐槽站在了正义的一方,他批评尼克斯的老板多兰也无可厚非,但是奇怪就奇怪在“纸杯蛋糕”一词是当年雷霆队用来诋毁杜兰特去勇士的梗,我相信帕金斯不可能不知道。

杜兰特被疯狂吐槽

2015-16赛季的西部决赛,雷霆在3比1领先勇士的情况下被翻盘,浪费了大好的夺冠形式,赛季结束后,杜兰特不甘心在雷霆继续浪费自己的天赋,所以选择了加盟了上赛季击败雷霆的勇士队,因为杜兰特的“投敌”行为,雷霆队的球迷恨透了杜兰特,当杜兰特以勇士球员的身份再次回到雷霆主场时,迎接他的是满天的嘘声以及“纸杯蛋糕”的侮辱。

虽然之后的三年时间,杜兰特在勇士队如愿以偿的夺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但是球迷对他“投敌”的行为没有丝毫的释怀,而且他在勇士的处境也并不舒服,这也让不少球迷觉得杜兰特是最近几个赛季最悲情的英雄,他为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付出了一切,可得到都是球迷和前队友的讽刺。

杜兰特+帕金斯雷霆时期

帕金斯作为杜兰特曾经的队友,虽然说他比杜兰特更早离开雷霆,但在他心里或多或少肯定对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行为有一定的意见,所以不管是不是有意为之,这样的言论无疑是在杜兰特的心口又插上了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