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美奥迪轿跑来了!A7L最新消息曝光

我们从社交平台上获得一组疑似上汽奥迪A7L的路试谍照。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基本保持了现款奥迪A7的设计风格,宽大扁平的格栅配合上两侧狭长的大灯,让车辆看上去具有运动感的同时带有一丝豪华感。侧面是A7L最有特点的地方,进行轴距加长以后,车顶的线条发生了变化,特别是车顶过渡到尾箱的线条,个人觉得缺少了短轴版的神髓,但也可以说这是A7L最具辨识度的地方。车尾线条和尾灯佐证了该车辆为A7L。参考现款A7,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40TFSI版本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8.3秒;45TFSI车型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70N·m,百公里加速7秒;55TFSI车型使用3.0T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N·m;届时国产版A7L由于税费等原因,在价格上会比现款A7下探不少。

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台湾地区一辆Model 3在高速路上撞上了前方翻倒的卡车。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车辆是否开启了AutoPilot,假设开启了AutoPilot,但Model 3却没有识别出倒在路上的卡车,那说明特斯拉的视觉识别技术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假如没有开启AutoPilot,面对在路上静止的物品,理论上应该触发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但是视频中的Model 3无法避免碰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在这里需要提醒经常使用辅助驾驶的车友:不要盲目相信车辆上的辅助驾驶系统,虽然能一定程度上缓解驾车疲劳,但注意力一定要放在路上,时刻注意行车安全。

日前,雷克萨斯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全新雷克萨斯IS预告图,该预告图仅展示了车辆尾部特征,据悉全新雷克萨斯IS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9日19点(北京时间6月10日7点)正式亮相。动力部分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最新传闻表明,高性能IS F车型不会出现,但会在IS上推出IS 500车型,发动机可能会使用3.5T双涡轮V6发动机。未来进入中国后会如何?一切都需要等到雷克萨斯官方消息出炉才有定论。随着GS的消亡,相信IS会被推向高端市场以填补空白。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全新911 Targa,将限量992台,为了突出该车的特殊性,保时捷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一款特殊版腕表可供选购。特别版911 Targa基于全新911 Targa 4S车型打造,并提供名为“樱桃红”的特殊版车漆,在大灯后方以及侧面门板上加入了白色拉花和车号;防滚架两侧的Targa字样和尾部的保时捷英文logo都变成了金色,并且在发动机进气格栅处加入了一块特殊的车型徽章,一切都是为了证明限量版的优越性。内饰方面在门板和座椅上采用灯芯绒材质,并且仪表、logo等地方也使用上了复古的绿色或金色元素。动力方面,跟全新911 Targa 4S一样使用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53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6秒。

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相比起现款车型来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前大灯造型,在灯组内部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根据选装的不同内部的灯源、科技程度会不同。侧面线条没有太大的变化,金色的轮圈很是亮眼。尾部方面,根据外媒的说法,新车保险杠下方也有一定程度的伪装,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新车尾部下方将会采用一个小型扩散器的设计。内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跟911一样的方向盘。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车内部代号为“Lion”的旗舰车型有可能采用与Turbo S E-Hybrid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832匹。受到疫情影响,Panamera的亮相日期还不能确定,不排除会使用911 Targa一样的线上发布形式来完成亮相。

近日,福特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成为首家与比亚迪达成电池供应协议的合资厂商,比亚迪将为福特提供电池、电源管理设备等一系列电动汽车部件。早在5月14日,比亚迪副总经理李云飞就在微博上透露“刀片电池走向世界,正式落户某一国际品牌”,在工信部上可以查询到,福特锐际PHEV车型已经使用了比亚迪生产的三元锂电池,而福特计划在2021年底在中国推出30多款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其中三分之一以上将是电动车,从比亚迪的角度,能够得到国际一流厂商的认可,是对自主企业的鼓舞;在福特的角度,刀片电池能够有效降低因为电池问题而导致的自燃几率,也保证了车辆动力电池的来源。

从官方渠道获悉,福特新款F-150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5日晚8点正式发布(北京时间6月26日早上9点),新车的提升主要集中在内部配置以及动力配置上。回顾此前曝光的谍照,新款F-150的中网经过重新设计,由原来的横贯式变成点阵式风格,并且原来连接logo的镀铬条也从分体式变成一体式,日间行车灯镶嵌在大灯外侧。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布局,中央显示屏的尺寸比现款的更大之余仪表也换成全液晶的样式,换挡杆也变得更加宽大。动力部分,目前还没确切消息,预计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燃油版车型可选。参考目前在售车型,3.5TV6发动机最大马力380匹,最大扭矩672N·m,匹配10AT变速箱,预计燃油版动力部分会跟现款保持一致,新增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值得期待。

从网上获悉,长安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逸动E-Life将在8月份上市。车辆基于长安逸动PLUS打造,在延续了逸动PLUS的主体线条设计的同时对前格栅进行调整,将原来开放式格栅变成封闭式,同时在内部使用菱形元素点缀,让车头不至于那么平淡。其余部分跟逸动PLUS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车尾的EADO E-Life证实了车辆新能源的身份。内饰方面使用蓝、黑拼色的设计,蓝色的内饰很特别,既能够增加车内的高级感,又不像纯黑内饰般死板;同时,全液晶仪表和中央显示屏组成了一体式大屏,营造出科技感。配置方面,针对不同车型提供诸如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选择,预计还将提供搭载与腾讯合作研发的梧桐车联系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公布具体动力信息,仅透露车辆将搭载52.7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25km。

6月2日,BEIJING汽车宣布新款BEIJING-EU5开启预售,在6月30日前抢购,可享1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置换客户再享20000元置换补贴;此外,BEIJING-EU5还提供三电系统及核心集成电气部件终身免费质保服务。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新的BEIJING logo,其余部分跟现款区别不大,大尺寸C字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十足。据官方称,新车优化了内饰材质和配色、提升乘坐质感。新款BEIJING-EU5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标配IBTC温控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充电预热、行车加热、驻车保温等功能,NEDC工况虚汗高达到416-501km,百公里电耗低至11.5kWh;电机使用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00N·m,跟现款车型一致。

日前,广汽自主研发的机遇石墨烯材料的“超级快充电池”将于今年年底进入量产测试阶段,该电池具备8分钟充电至85%的超级快充能力。石墨烯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力学特性,在材料学、纳米技术、能源方面有重要的应用前景,广汽集团掌握的三维结构石墨烯制备技术已经申请发明专利,目前已初步完成吨级试产线的工艺设计和产线布局,批量化生产以及大尺寸等问题也逐步突破,基于已有的研究成果,突破现有电池的工艺限制是新能源行业最迫切的需求。目前锂电池支持的充电倍率只有1.3C,而石墨烯电池具备6C快充能力,实现和燃油车加满一箱油的时间相当,如果充电桩同时具备这种能力,相信人们对新能源车的接受程度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