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脚传球太绝了!6400万球星终于痊愈,曼联冲击前4有戏了

英超已经复训,曼联队内的一次分组对抗中,拉什福德在边线位置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直接用左脚把球垫起来,随后一个潇洒的转身,用后脚跟把球传给远处的队友,让防守球员猝不及防。拉什福德这脚传球太绝了,这样的写意的脚法意味着他终于彻底痊愈了。拉什福德能够及时复出,对曼联来说是大好消息,冲击前4有戏了!

拉什福德在德转的身价高达6400万欧元,他是曼联队中的头号射手,本赛季在联赛出场22次,全部都是首发出场,打进14粒进球,送出4个助攻,表现非常出色。拉什福德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点在于,他在重要的比赛总有出色的表现,帮助曼联在排名靠前的球队身上拿到了不少分数。

联赛首轮曼联4-0血洗切尔西的比赛拉什福德梅开二度,第7轮比赛曼联1-1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他送出了助攻,第9轮比赛曼联终结利物浦连胜纪录的比赛中拉什福德也是打进了球队唯一的进球,第15轮曼联击败热刺的比赛中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随后曼联击败卫冕冠军曼城的比赛中拉什福德打进1球。在关键的比赛拉什福德总能有出彩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大心脏球员。

不过,在1月份曼联与狼队的足总杯比赛中,拉什福德受伤下场,随后进入了漫长的养伤阶段。在他受伤之后,曼联低迷了两场比赛,分别输给利物浦和伯恩利,随后曼联找到了比赛状态,在各项赛事取得一波11场不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加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现在,拉什福德终于伤愈了。相信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出色的传球能力能够让拉什福德在未来的比赛踢出更亮眼的数据。

只有22岁的拉什福德不仅在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场外的善良举动也让人佩服。在疫情期间,拉什福德发起了一项慈善活动,为受到疫情影响的贫困群体筹集资金帮助他们购买食物。他的计划是筹集10万英镑,但最终筹集到的资金高达2000万英镑。这笔资金让很多人解决了吃饭的问题。因为突出的贡献,他得到了曼彻斯特政府部门的特别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