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和程潇的出圈神图,怎么都在吃?

“她们是吃东西也好看的美女子。”

做个假设,假如你有一个机会凭借一张图成为网红,而这张图必须是你的吃相图。那么可能是什么样的状况?

我想那可太悲伤了,因为一般人吃饭只香但没有那种颜艺。(韩剧女主角们可爱的吃相有让人立刻下单炸鸡啤酒的魔力,普通人没得。)

就不像下列女明星,她们的吃相既让人有食欲,又可可爱爱。更重要的是,她们流传最广的神图都是吃相!

小作精虞书欣,哇哦图比较出圈,可她在节目里翘着两根刘海吃半截黄瓜的动图不要太可爱!这一刻的她本人,就像无忧无虑的童年夏天。

韩综里金发的程潇在阳光底下吃披萨,吃的好松软,让人立马就想给她买来一间披萨店!

著名偶像剧《杉杉来了》里赵丽颖饰演的杉杉是如何获得了封腾的芳心?一定有一个原因是她吃的好看、吃的下饭,只要她在眼前,那么余生我们慢慢变胖。

《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全智贤表演第一次吃到意大利面的美人鱼,演技精准到吃相了!

每一个吃相好看的女子,都了不起。

吃得作,作着吃

虞书欣有一颗虞人虞己的心。她的有趣扎根在生活的每个缝隙,所以特别自然也特别有感染力。

跟好朋友一起直播分享好吃零食的虞书欣,在镜头里吃泡面,表情管理是女团级别的,香、鲜、皮。

她的吃播精髓是,一定要用夸张的表情语言作起来,证明这个食物真的很好吃。

在自己的vlog里,虞书欣直播演示吃螃蟹,暴风吞食丝毫没有一个女明星的觉悟,但极其欢乐的表情告诉我们这家店赶快去定吧。

当然她不是不是知道女明星吃饭需要矜持、优雅、小口,还记得虞书欣吃玉米的动图吗?她要吃玉米减肥可越吃越好吃,于是就啃起来了。顺便也记得演示了一下女明星怎么吃——掰一粒放嘴里。

虞书欣的吃相好看跟她的活泼有关,也跟长相有关——圆脸女明星天生就很下饭。

可能是察觉到这份浑然天成的好看,虞书欣也会专门拍下吃东西的图,为这份可爱点赞。

吃得萌,要真吃

吃得下饭,不能不提赵丽颖。

赵丽颖的吃相也是超级有福相的类型。在《杉杉来了》里,镜头忠实地记录下了赵丽颖吃饭の演技——真吃,据说吃胖了八斤左右。

杉杉是个小太阳,她对食物永远充满着想流口水的热情,看到她演戏,你不会觉得这是一个要保持身材的女演员即兴吃吃而已。

在和封腾一起出席的家庭聚会上,杉杉等到可以动筷时就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嘴好吃的,同桌的人面面相觑。然封腾(和我)会觉得,老婆真可爱,有活力,多吃点。

赵丽颖的杉杉吃得萌,萌和可爱还不是一种意思,可爱偏好看,而萌偏娇憨。杉杉就属于这种娇憨。名场面是她一边吃一边对封腾说,“老板,撑死算工伤吗?”

想回答,算。

杉杉吃胖了也想要减肥啊,但是看着可口的甜点,凝视半秒飞快吃一口。这个吃货表演,是多少人的日常写照。

她们就是最可爱的女孩,把所有好吃的都给她!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被可爱到了就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