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大!李亚鹏曾公开曝窦靖童成绩不好,对李嫣却百般尊重

6月2日,有媒体发出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现身参加公益活动的照片。父女两人穿着运动装和同样的彩红袜子,李亚鹏和女儿一起奔跑,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从照片中看到李嫣身材苗条,皮肤白皙,并把运动上衣扎起露出纤细小蛮腰,头发染成了金黄色,脸上笑容自信满满。李嫣的大长腿很是抢眼,快要赶超爸爸的身高了。

爸爸李亚鹏身材维持得不错,脸颊还贴上了彩虹贴纸,两人同框画面显得十分温馨,引众人羡慕不已。

其实作为父亲,李亚鹏非常尊重李嫣的想法,曾在采访中表示女儿的人生道路由她自己选择。

对待李嫣的教育上,李亚鹏大手笔花重金供李嫣去瑞士的贵族学校念书,然而李嫣花钱如流水。不仅如此,李嫣对读书也是满不在乎。李嫣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数学试卷,上面是大片的空白,并称数学与自己无缘。

但李亚鹏对此事似乎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反观李亚鹏对待前妻的女儿窦靖童。

近日有网友扒出李亚鹏曾在节目上公开曝出窦靖童读书成绩差,只有英语能及格,其他都不行。

与鲁豫的谈话中,李亚鹏谈到之前执意将窦靖童从原来的国际学校转到北京四中,然而窦靖童表示不喜欢那个环境于是又回到原学校。

但是没过多久,14岁的窦靖童做出了辍学的决定震惊众人。李嫣和窦靖童同为王菲的女儿,两姐妹虽同母异父,但都个性十足、自信张扬。

而如今网友扒出李亚鹏上节目谈到窦靖童的片段,又与6月2日李亚鹏携女儿李嫣一同参加公益活动一事形成对比,网友对此评论褒贬不一。

李亚鹏对窦靖童和对李嫣的教育方式大不一样,在众人眼里李亚鹏对待窦靖童是比较严格的,怕她在国际学校学不到东西因此想给窦靖童办理转学。

然而李亚鹏在节目上公开谈到窦靖童成绩不好确实不妥,对待前妻的女儿和自己的亲生女儿的态度果然差距大。

李亚鹏对窦靖童视为己出,在教育方式上比较直接,更为严格。但是对待自己的女儿李嫣采用引导的方式,尊重李嫣的想法,两者表达方式虽大不相同,但都是李亚鹏满满的父爱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