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传奇AD就此落幕!Uzi正式宣布退役让LPL网友泪目

在6月3号,备受玩家关注的Uzi去向问题正式落下帷幕,Uzi在微博上正式官宣退役:由于常年压力大,以及身体伤病的原因正式宣布离开赛场,2012-2020,再见了我的青春。

在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LPL一众网友纷纷感到震惊,但却又不得不面对这一事实。对此前RNG选手Mlxg,姿态,Letme等人相继前来评论,一句“辛苦了自豪,以后的路一切顺利”让无数粉丝感到心酸。此外LPL各大战队以及选手们同样前来微博留言送祝福。

从2012年出道至今,回顾Uzi的职业生涯,他取得了无数的荣誉并且创造了无数的令人敬畏的纪录,2617击杀高居全联盟第一,总出场次数501次与胜场总时长617640秒排在联盟第四,对位经济差高达9198,最大对位补刀更是高达333。

面对Uzi的退役,粉丝们无奈表示:“神”退役了,我哭了,我的青春结束了!不得不说的是,Uzi作为LPL赛区的顶级AD选手,出道多年一直都站在巅峰之上,有他坐镇的下路一直都是对手畏惧的点,Uzi拥有着奇迹的能力,每每当队伍陷入困境之际,Uzi总能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可如今,Uzi正式宣布退役了,RNG彻底失去的灵魂,夏季赛又将何去何从呢?

没想到大魔王Faker还未离去,一代传奇AD选手Uzi就此落幕了。算上此前EDG灵魂老将厂长的转型教练,在这个S10赛季中,LPL赛区已经是损失两员传奇选手了,昔日“猪狗”大战已成历史,如今只能祝愿Uzi在未来的道路继续发光发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