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为何“突袭”登贝莱?三方都得利,斑马军团手握两大优势

《世界体育报》周三头版以“尤文图斯联系登贝莱”为大标题,除了仍然继续试图签入阿图尔之外,斑马军团也有意租借法国边锋。那么,尤文为什么会看上一个伤病不断的登贝莱呢?

其实,尤文看中登贝莱在情理之中。在本赛季,尤文边锋各有各的问题,就像上赛季一样,贝尔纳代斯基一开始很受器重,但他也再一次没有抓住机会,始终无法展示出自己的潜力。道格拉斯-科斯塔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他多次受伤,缺少连续性成了他的“致命伤”。在三名边锋里,或许只有同时边路的夸德拉多表现稳定,但他毕竟已经32岁。

因此,尤文在夏窗有意清洗贝尔纳代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签入更年轻、更有潜力的边锋,《都灵体育报》周三也透露,尤文有意用贝尔纳代斯基交换基耶萨。

《世界体育报》透露,在与巴萨进行皮亚尼奇与阿图尔互换东家的谈判时,尤文也询问了登贝莱的情况。在法国边锋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尤文不会贸然开出巨额转会费求购,更有可能采取租借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登贝莱也在认真考虑尤文的邀请。尽管他仍然希望在巴萨取得成功,但由于不断的伤病,他始终无法在巴萨站稳脚跟。尤文的邀请则让登贝莱得到了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对错失了黄金3年的登贝莱来说,他知道自己需要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世界体育报》透露,帕拉迪奇非常喜欢登贝莱,而且,尤文体育经理与登贝莱的经纪人穆萨-西索科有着良好的关系,这都有利于尤文完成这笔交易。对巴萨来说,尽管他们仍然希望登贝莱能够留下来并且取得成功,但也认为将他租借出去也不是件坏事。相反,《世界体育报》的民调显示,74%的球迷认为不应该让登贝莱转投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