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运动版上市,一汽奔腾欲加速产品投放速度

图片
图片来源:车企官方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6月3日,一汽奔腾旗下中大型SUV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9万元-17.69万元。
一汽奔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肖表示,“目前奔腾T99是一汽奔腾旗下最高端的SUV车型,也代表一汽奔腾品牌向上的布局。”奔腾T99运动版基于奔腾T99普通款打造,在细节处添加个性化因素,增加运动版的特性;变速箱也更新为爱信6AT。
“今年一汽奔腾将继续深化改革,生产体系相关的工作将由一汽集团统一管理,一汽奔腾将专注于产品研发和营销服务的核心业务,应对市场的变化。”肖肖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未来两年奔腾将进入产品爆发期,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奔腾T33 1.2T版本和轿车奔腾D357(内部代号)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奔腾首款基于FME平台打造的新能源汽车E01将于下半年上市;奔腾D365(内部代号)预计明年上市。”
此外,在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的同时,一汽奔腾宣布与首都航空达成合作,并已提升至战略高度,双方将寻求共同运营“奔腾空中4S店”,一汽奔腾方面表示将以此试水汽车新零售领域。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