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演员卡姆与女友吸毒被抓,女方身份曝光

在众多的脱口秀演员里,李诞绝对是一枝独秀,最特别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虽然他长得不帅气,却很有魅力。最值得提的一点是,他的老婆黑尾酱真的是很漂亮。可见,就算长得不帅,有张能说会道讨女孩子开心的嘴,就够了。
图片
这一点,除了在李诞身上证实外,另一位脱口秀演员卡姆也是。卡姆的女友叫做古莱,也是一位超级大美人。只是今天(6月3日),这一对彻底“红”了。
图片
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5月1日的行政处罚公示名单显示,卡姆(艾力卡姆·阿斯克尔)因为吸毒被行政拘留了10日。与他一起被捕的还有绯闻女友古莱,是同案被处罚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卡姆是新疆人,曾因为《奇葩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这三个脱口秀节目被人熟知,还拿下过《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冠军。走红后,卡姆还是《吐槽大会第四季》的固定嘉宾。在这些节目里,卡姆的人气颇高。有很多网友都喜欢卡姆的段子,给大家带来不少快乐。
图片
因为在卡姆的微博资料里他公开自己是恋爱中,所以当时很多人都想知道他的女友是谁。在被曝光是古莱后,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说脱口秀的都能找那么漂亮的女朋友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古莱本名是古莱姆拜尔·阿卜力米提,今年27岁,比卡姆大2岁。她是以研究生的身份毕业于北京印刷学院,专业是新闻传播。因为长得漂亮的关系,古莱也是一位网络红人。在她的设计平台有不少美照,圈了不少粉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日上午就有微博博主爆料有脱口秀演员吸毒被抓,这个演员微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没想到下午就被扒出是卡姆还有绯闻女友古莱,卡姆的微博停在4月29日,而古莱则停留在4月15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卡姆吸毒被捕的事情,笑果文化发表声明:承认卡姆涉毒被捕,并将会无限期的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替卡姆向大家道歉。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原本很喜欢卡姆的粉丝都表示失望,纷纷留言道:“毒品是底线,这个没得洗!”、“凉了”、“zuo”、“飘了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