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长更高/价格更硬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618上市

近日,我们从三菱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帕杰罗·劲畅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30万起,新车将率先在新疆车展正式亮相,于6月18日正式上市。

此次开启预售的帕杰罗·劲畅为海外版2020款车型,外观有较大的改变,中网、灯组以及前包围都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虎实,另外在前脸两侧还新增了额外灯组,视觉上更加硬派。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的数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35mm,轴距为2800mm,比老款车型更长、更高,其它尺寸变化不大。

尾灯的样式没太大改动,得益于尾翼和银色护板的存在,车尾看上去更加的厚实挺立,也更具现代感。

内饰的布局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但是升级了8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有了小幅的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变道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有望匹配5AT或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09Ps,最大扭矩291Nm,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不过新车可能依然还是国V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