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夺冠需要一点运气,我们从不幸运,这就是命。球迷:扎心了

图片
近日,雷霆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在纪录片“Blackballed”中,谈到了之前在快船队的经历。
这位还在追求冠军的超级后卫,讲述了自己对夺冠的观点。
那几年的快船,经历过的球迷都会觉得遗憾吧。
差一点,就差一点,成为了保罗这些年的主旋律。
图片
2014年,洛杉矶快船队以57胜25负位居西部第三位,这也是他们阵容最平均的一年。
可惜却被爆出了,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
一时间,整个快船队被轰上了风口浪尖。
夺冠?你们球队就不配打球!
图片
最后他们也顽强地在首轮抢七度过勇士,倒在了雷霆双少的次轮。
保罗说:“道格-里弗斯总说要赢得总冠军,你必须得要很幸运。我们从不幸运,我认为唐纳德-斯特林(快船前老板)的事情与我们球队的缺点无关。这肯定是夺冠路上的一次意外,出乎意料,但这就是命。”
是啊,体育竞技,输了那就是技不如人,和别人说什么其实没有太大关系。
图片
其实在2011-2012赛季至2016-2017赛季,快船的胜率接近66%,只有马刺和勇士在当时的胜率高于快船。
快船队的化学反应磨合的没有问题,说到底还是在季后赛见真章的时候,没扛下来。
当时舆论都在说的快船就缺锋线,是有点贪心了。
图片
当你的后卫是联盟一阵控卫保罗,大前锋是顶级运动天赋的全明星格里芬,中锋是超级蓝领中锋小乔丹。
分卫上有无球跑位高手雷迪克,小前锋甚至也有个巴恩斯。
这套阵容足够全明星,你也不能想着小前锋位置给你个科比、杜兰特或是詹姆斯吧?
图片
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的灵感,这个灵感就是运气,它能否定前面百分之九十九的付出。
那支快船是很多人的青春,也是永远的遗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