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么红,真是打了黑粉的脸啊!

(文/yui)

今年还没过半,秋元康制作的女团里面就发生了不少变动,例如白石麻衣和松井珠理奈的毕业,前者是能代表乃木坂的王牌之一,时尚、戏剧、偶像事业全方面开花,后者是从天而降的原石,加入SKE48起就是团内最受捧的center。

前天渡边麻友宣布退出娱乐圈,又引发了一次日本偶像界的震动【真的再也见不到她了吗…】

对于很多女偶像来说,逃不过的一个问题就是毕业。在团时间过长会限制自身未来的发展,甚至也会有不少人因为前辈的存在而难以出头。可选择毕业还是需要不小的勇气,许多偶像的在团生涯就是事业巅峰,毕业以后逐渐无人在意。就连前田敦子、大岛优子这样级别的偶像,相比毕业之前的地位,毕业后的事业也没有开挂一般地顺风顺水。

在秋元康系女团之中,毕业之后成功转型的少之又少,能维持上升势头的则更是凤毛麟角。不过要提到成功转型的秋元康系偶像,松井玲奈一定会拥有姓名。

松井玲奈最开始参加了AKB48 5期生的甄选,后来因为无法去到东京而遗憾告别,而后等到了SKE48的一期生甄选,成功入选了SKE48的一期生。

进入SKE后,松井玲奈始终是“第二名”一般的存在。不过她也凭着自己的努力,从本部第11张单曲《10年樱》开始就长连选拔。

在SKE的单曲中也获得了几次双c的站位。

总选方面也是非常优秀,从最初的29名,一步步走到了选拔组、神7,在最后一次参选拿到了第5名的好成绩。

由于松井玲奈在主场名古屋的高人气,当时还作为交换留学生去到了乃木坂46兼任,无论在48系还是乃木坂都拥有着不俗的好成绩。

2015年6月,松井玲奈宣布毕业。关于她毕业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但时至如今也没有再去追究的必要了,因为从毕业以后,玲奈已经走上了更好的一条道路。

2016年起,松井玲奈开启了自己的演员之路,最开始是在舞台剧里磨练自身。

2018年1月,她参演了月9剧《海月姬》,这还是她第一部出演的电视剧!

同年10月,她拍摄了NHK晨间剧《万福》,也成功达成了晨间剧的出演。

虽然玲奈很少有主演机会,但是这条黄金配角之路是走得非常扎实。

今年的晨间剧《应援》里面也有她的出演,越发优秀的演技让大家越来越爱这个气质绝佳又漂亮的女孩。

同时,她还从2018年起开始尝试写作,在小说杂志上刊登了自己的首部短篇小说。

去年出版了首本短篇集,在发售第一天就宣布加印。而这本书最近也将在台湾地区上映,推出官方中文版。

如果没有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她今年还将作为爱知县的宣传大使参加奥运火炬传递仪式。

只能对姐说句瑞斯拜了!干啥啥都行,美貌也是第一名。

今天,玲奈又有了新的作品官宣!她将主演FOD的新日剧《30禁》。她将饰演30岁的单身女白领森山志乃,剧中将被小自己9岁的佐藤真雪告白,被他的直率所吸引的志乃,决定到找到结婚对象为止和佐藤交往!刺激!男主角还是A社的99年小弟弟铃木仁,非常期待玲奈的新剧~

在48系偶像里,松井玲奈的颜值属于非常独特的那一类,她五官不及他人立体,但整体却散发出一种古典美,沉稳而淡雅,po一直觉得玲奈要是演一版《红楼梦》都毫无违和感啊。

私下的玲奈却是实打实的宅女,喜欢动漫,喜欢游戏,甚至还是一个抽卡都能十连抽中两个SSR的欧洲人。

松井玲奈真的是一个充满了反差萌的女孩,当偶像的时候优雅又迷人,转型演员之后演技在线、颜值在线,私下又是一个性格相处舒服的人,谁能不爱这样的玲奈呢?

偶像毕业以后的事业向来是困难的,但松井玲奈却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型,从人气偶像转变成了实力派演员、畅销作家,这一切真的离不开玲奈自身的魅力和努力。

曾经,她被黑粉称为“松井02”,讽刺她在团内的地位永远处于同姓氏的松井珠理奈之下,但现在,她已经用自己的成绩证明,她不是02,她是永远唯一、永远第一的松井玲奈。

玲奈,继续闪耀你的光芒吧!

(本文由“日本那些事”原创发布,欢迎转至朋友圈。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至其他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