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大黄蜂!极具代表的肌肉车,雪佛兰酷炫运动科迈罗

文/榕

雪佛兰品牌诞生于1911年,至今拥有100多年的文化传承。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一个品牌,致力于生产拥有运动精神的汽车。

雪佛兰科迈罗至今拥有50多年历史,经历了6代车型的文化积淀。第一代科迈罗于1967年诞生,至今已达到爷爷辈的岁数了。科迈罗从诞生到现在只有一个使命,就是跟野马PK。

雪佛兰科迈罗曾在1971年销量超过野马,使命完成得很出色。科迈罗达到了雪佛兰销量历史的新高,且在世界范围内销量比野马更高。

如果你家里头已经有了台代步车,但还想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的感受,不如考虑一下这款雪佛兰科迈罗。经销商指导价格34.99万,敞篷版稍微比它贵点。

够酷够帅这种形容对得起这台跑车的价格,跑车这一类型车就是你财富到了一定程度,才能玩得起“大玩具”。

雪佛兰于2010年发布10款科迈罗,就是变形金刚第一部里的大黄蜂,一直都是美系肌肉车的三大代表之一。

雪佛兰10款科迈罗这款车外形非常酷炫且复古漂亮,这款车曾被评为世界年度风云车“最佳设计奖”,近年来16款科迈罗也获得过这个奖项。

科迈罗被誉为美式肌肉车,顾名思义,它的外形十分具有力量感。听到它极速奔跑时引擎发出来令人心潮澎湃的声音,就按奈不住的喜欢,和非常想要了解它的心。

科迈罗作为中型跑车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匹马力(202kW),0-100Km/h加速5.9秒,展现出磅礴动力和出色的燃油滤。搭载了8AT的变速箱。

底盘避震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设计和设计,提高了车辆在行驶中对的操控性和舒适度。

这款科迈罗的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而且是整个方向盘都采用了真皮材料包裹。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设计,运动感极强,手感特别舒适。

这款车的中控台和仪表盘搭配挺和谐,仪表盘是物理指针和液晶屏的结合设计,高级时尚的感觉。

这款车采用8英寸的中控台设计,支持地图,导航,音乐、通话等日常功能,触摸反馈极佳。还搭配24色智能氛围灯设计,更加有运动时尚的感觉。

中间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偏低,尽量不要让出风口对着自己,不然容易着凉。看到储物空间有两个杯架设计,也是比较贴心。前排驾空间大,比较宽敞。其实后排是不建议乘坐的,因为如果坐人的话位置比较拥挤,上下车比较困难,还不如当成储物空间来的方便,车顶还有个电动的迷你天窗设计,如果不在车内就不要忘记关了它,不然遇到下雨天就麻烦了。

科迈罗的外形散发出来的魅力是很多人无法阻挡的,前脸LED日间行驶大灯的设计,远看比较像忘记带近视眼镜的眯眯眼,但是近看就比较威严了,散发出来目光如炬的眼神,尽显力量光芒。

这款车整车长宽高分别是4786/1897/1356mm车身轻盈,灵活小巧,整车质量为1570KG,打造史上最轻的科迈罗。

科迈罗扁平化的设计,使整体车身呈贴地的状态,搭配20寸的铝合金运动轮毂,时尚有个性的搭配。使驾驶感受非常棒,抓地力极强,而且路感清晰,而且提速也快。

不用多说,你听它排气的声浪就会爱上它,开在路上就好像要随时变形一样。开这款科迈罗车出门绝对是百分百的回头率,做街上最靓的仔!

(照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