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E明星猜猜看,于正内涵套路屡试不爽

6月2日晚上,吃瓜第一线的著名编剧于正,大家熟知的“于妈”于正在微博发了小作文一则。不少准备入睡的网友又爬起来吃瓜。

全文六百多字,人物用ABCDE五个字母指代,把不少网友看得云里雾里。看懂的部分大概只有于妈夸赞自己是破案的推理小能手吧。

所以ABCDE分别是谁?这篇几百字的小作文到底在讲什么?

在众人一脸懵之时,吃瓜界出现了福尔摩斯,给小作文解了码:A是李一桐,B是李沁,C是邓伦经纪人,D是邓伦, E是金晨。

这下,吃瓜群众逐渐拨开了云雾,把谜团都对上号。

金晨和李一桐一起参演了电视剧《了不起的女孩》。

金晨和邓伦曾有过一段感情,最后不了了之。

而邓伦和李沁有共同的经纪人。去年李一桐演的《剑王朝》和李沁演的《庆余年》撞期。

随后,被疑似为文中五人之一的金晨点赞了于妈的微博,相当于盖章了网友的猜测属实。

3日早晨,于正再发微博为李一桐打抱不平:“一个那么善良懂得感恩的女孩,一个凭着自己努力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的女孩,为什么要造谣伤害她?”

综上所述,于正的意思就是李一桐被人黑得太惨了。

或许还有很多网友对她不熟悉。这些年来,她和许多人气男演员合作过,邓伦、罗晋、李现、杨洋……也出演过《射雕英雄传》、《媚者无疆》和《鹤唳华亭》等电视剧。

这次于正写小作文,也被怀疑是在为他的新剧《大唐儿女行》炒热度。李一桐在该剧中也有出演。

更何况,于正之前没少内涵别人,网友们对他靠拉踩作宣传的操作不陌生了。

他曾在综艺公开炮轰林心如,称林心如过气了,是靠他的《美人心计》翻红的。

在《烈火军校》开播前,于正内涵余少群,指责他不接受考验和撒谎,所以改选尹正。后余少群本人在微博反击。

《演技派》开录之际,于正发博说和嫦娥一起过中秋。网友猜是袁姗姗,于正来了一句:“能不黑我们节目吗?”

呃……于妈,你之前可是夸袁姗姗是下个范冰冰。即使当时这波夸赞碰瓷了范冰冰,也给那会的袁姗姗招黑。

《延禧攻略》开播前,于正写绣娘小丽的故事,内涵了一群圈内人。

杨幂刘恺威离婚在网上热议时,于正不忘发《鬓边》的剧照蹭热度。

朱一龙因《镇魂》大火。于正在节目里反复cue朱一龙,随后责怪节目组放出这段,让大众误会他消费明星。“孤傲一辈子”的名句就是出自于正一下晒出的聊天记录。

回到ABCDE小作文,无论是于正哗众取宠故意炒作还是为朋友感到委屈而发声,他的新剧都的确收获了热度。

从过去的杨幂、赵丽颖到如今的许凯、吴谨言,于正的作品捧红了不少艺人。这一次,被于正打抱不平的李一桐能不能凭此再上一层呢?

撰文:士多啤梨 林二

编辑:杨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