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到2-2!国青痛失好局,被中甲预备队逼平,连续4场不胜!

北京时间6月3日,U19国青与泰州远大预备队踢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青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2-2逼平。在热身赛中,国青已经是4场不胜了!本赛季,国青将征战中乙!
图片
作为一支身负冲击2024年巴黎奥运会重任的球队,新赛季,国青将征战中乙,放眼世界足坛,这都是罕见一幕。但没有办法,国青水平太差,只能在联赛中磨砺,希望提高水平。客观来说,这支球队打进东京奥运会希望渺茫,但现在不能说放弃。
从5月17日开始,U19中青队已经在上海集训了半个月,其间一天一练和一天两练交替,强度不小。此前半个月,U19中青队打了3场教学赛:分别以0-1和2-3不敌上港、申花预备队,仅在对阵上港U19梯队时取得了1-1的平局。
图片
如今,国青再次热身,对手更弱一些,是中甲预备队,对手是U23年龄段是新组建队伍,整体实力一般。主帅成耀东也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进一步考察球员,磨合阵容。比赛中,国青依靠宋润潼和应宇潇攻入两球,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好景不长,泰州远大预备队通过国青的失误连追两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2。
至此,国青在结束的四场热身赛中两平两负,一胜难求,本周末国青将迎来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对手是北京人和。
图片
对于这支球队,球迷也很无奈,毕竟,此前的国奥无缘东京奥运会,虽然请来了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但后者直言,国奥符合他要求的只有4-5人。但没想到,中国足球一代不如一代,这支国青的未来,可能还不如此前的国奥。
中国足球冲击奥运会的目标,还要放长远,2024年奥运会不行,我们就瞄准2028年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