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单身汉PK已婚男,谁的情歌更甜牙?

图片
今天李荣浩再发新歌,一首《在一起嘛好不好》写出告白时的动人心绪。李荣浩在发布之前留下了这样一段话:“你有没有在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的情况下,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一边等着信息,一边翻看聊天记录过。我有过,所以我写了这首歌。”
是不是立刻感觉到恋爱的粉色小气泡了呢?
图片
杨丞琳也收到了这波隔空喊话,在ins上回应到“应该是在说我吧”
图片
其实跟我们一样,歌手们在甜甜的恋爱中的时候也会用音乐表达自己。
李荣浩在恋爱前可是写出《不搭》这种歌的歌手,在苦恋里苦苦挣扎的歌曲是李荣浩的拿手好戏。
伴随你这样好吗 别说不搭
可以 总是重复问话 最近好吗
话题都关于他 无伤风雅
谁爱他 跟我相爱谁都不搭
恋爱后却带来了《我爱你》《在一起嘛好不好》这样的作品,他变成了一个会说“只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哪怕吃个早餐也是浪漫的”的男孩。
这个剧情是不有点眼熟?没错,周杰伦也是这样的发展逻辑。还记得他可是一个容易摆臭脸唱苦情歌的周杰伦,《我不配》《说好的幸福呢》《安静》……他的好多歌都是分手KTV中的必备歌曲。
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恋爱后的周董却甜的不行,宠老婆宠出天际。一首《告白气球》让很多人都感慨,觉得周杰伦唱了《告白气球》之后风格和声音都有了变化,这首唱给爱情的歌好像更甜了。
这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记忆中,唱情歌的张杰也有这样的反差。张杰的很多歌都甜蜜的很,那些写给爱情的歌都像是在唱自己。《明天过后》《天下》《这,就是爱》……这些歌不甜吗!
小由考古发现,在他恋爱前也曾写过苦情歌。《再爱一回》把痛苦的分别写的催人泪下,人好像是总爱揭开自己的疤。
再爱我一回
当作完美的句点
在黑夜以后在黎明以前
留我独自去怀念
唱情歌的他们本身对情感就十分敏锐,把爱和不爱写的异常生动。那下面这位,却让人看到铁汉柔情。那就是在今年被大家get到萌点的rapperJony J。
都说就怕rapper讲情话,Jony J在恋爱之前唱的《住你耳朵里》也让人心碎不已。
不会像你看我这样把你看的那么重要
所以对我再好也没有什么用
随便发个脾气就把你轰走
甚至从来都不关心你的存在
像我这种人不值得拥有你
只能把你紧紧锁在门外
而在结婚后,他跟好友唱个《最佳拍档》都被听众说“满舒克唱给豆芽,而豆芽是唱给他媳妇的”。这就是传说中的公费秀恩爱吗?
盘点了以上这些因为收获了甜美爱情从而写出甜美,也有很多“黄金单身汉”写出了让人心动的情歌。(让人听了不由得小鹿乱撞的那种。)
我的心在小鹿乱撞
从日落到清晨的月光
抱你到天亮
你轻轻一个吻
我疯狂体会
气氛开始升温
危险又迷人
在最近热播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的ost中也有一首值得一听的情歌,林彦俊演唱的《最好的安排》跟剧一样带来让人想要恋爱的体验。
不管是遭遇乌云作怪还是在悲伤的寒带,都会有人陪你一起感触幸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目前这首歌在由你音乐榜19位,好歌需要你的支持被更多人听到哦~)
谁总在 悲伤的寒带
撞见 阳光的青睐
难怪冰山难掩嘴角盛开
最好的安排
对感情有着敏锐的感受能力,这样的歌手不管是写苦情歌还是写甜歌都不在话下!唱《温泉》的许嵩、唱《我梦见你》的陈立农、唱《一边》的摩登兄弟刘宇宁、唱《喜欢你》的董又霖……真的不敢相信,这些情歌天才们要是谈恋爱了会写出什么样的情歌!
榜友们觉得“黄金单身汉”和甜甜已婚人哪一方写的歌更甜?快来选出你的答案吧
今天也是甜甜的一天,榜友们有没有好听的情歌推荐呢?评论区留言一起分享一下吧~
PS.
“由你音乐榜”官方视频号已经开通啦!
是谁的小眼睛还没看过来?
每天放送火爆现场、音乐彩蛋、独家内容……
带你一网打尽最潮最热华语新歌,
还不快来关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