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香克斯5次惊慌失色,1次阴沟翻船,1次被黑化

香克斯可以说是《海贼王》中的主线人物,也有网友说,香克斯是拿着剧本的人。他出场的次数不算多,每一次出现,剧情都会发生重大变化。尾田也说过,自己想成为香克斯那样的人,霸气而又沉稳。如此强悍又稳重的人,也有惊慌失色的时候,而且有5次之多,一次属于阴沟翻船,还有一次被黑化了。
图片
香克斯第一次惊慌失色,还是十几年在东海。那个时候,香克斯还不是四皇,在小酒吧喝酒,遇到了山贼西格,并与西格产生了冲突。路飞看不过去,找西格讨说法,结果被西格使用障眼法逃走了。这时候香克斯有点惊慌失色,自己也说大意了。结果香克斯付出了一条手臂,可以算是阴沟翻船了。
图片
还有一次,香克斯惊慌失色,也间接反映出了鹰眼的实力。路飞赏金3000万的时候,鹰眼去找香克斯。得知鹰眼来了,香克斯面色很凝重,就像面对强敌一样。这也算香克斯惊慌失色了吧,不过最后的结果很好,鹰眼不是来决斗的,最后还一起喝起了酒。
图片
顶上战争之前,香克斯去找白胡子,也是香克斯出场以来最严肃的一次,白胡子好歹也是最强男人。香克斯与白胡子交谈,可以说是谈崩了,白胡子喝完酒,拿出薙刀时,香克斯露出了惊慌失色的面容。面对白胡子,香克斯有点慌张,也是能够理解的,好歹对手也是传说。
图片
顶上战争快结束时,香克斯抵达战场,准备结束这场战斗。罗用潜水艇带路飞逃走,青雉和黄猿都出手了,这两位大将出手,红发也露出了惊慌失色的表情。原因也很简单,两位大将出手了,路飞的安全也不是能保证的。香克斯也是关心路飞的生命,才露出一丝的惊慌。
图片
路飞大闹蛋糕岛后,赏金飙升到15亿,也被称为“第五皇”,香克斯看到了路飞的悬赏令,露出了一抹略带邪恶的微笑。也有网友说,这时的香克斯是惊慌失色了,因为约定的时机到了,如何面对路飞,他也很不确定。正是这一抹带有邪恶的微笑,让海迷觉得,香克斯要黑化了,这个说法显然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