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的脸是不是再度“进化”?她疯狂减肥之后竟撞脸郑爽

近日,有网友晒出赵本山女儿赵一涵“球球”的最新动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3岁的她剪了刘海,头发染回黑色,整体形象斯文了不少,看着也变得成熟,没有以前那种什么都往身上搭配的稚嫩。
不过,曾公开承认整容的她,五官似乎再度“进化”,眼睛变大,鼻子高了,下巴变尖,脸部线条很锐利,除了有“回炉”嫌疑之外,应该也跟她减肥变瘦有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去年,球球进军娱乐圈,一口气拍摄了三部作品,不过至今都还没有播出,前段时间又受到疫情影响,她就暂停了拍戏计划,继续做网红。
图片
拍戏之前,球球突然发现自己脸太大,上镜不好看,特意减肥,175厘米身高,减掉了50斤,瘦得只剩95斤!
图片
图片
图片
即使是女明星,这样的体重都有点太轻了,但球球为了发展事业,竟然一直保持着纤瘦的状态,她应该有一年没有吃饱了吧?
看球球的近照,脸上已经没有肉,说她的脸部线条变得锐利,其实就是瘦出来的。
某些角度看,球球还有点撞脸郑爽:
图片
图片
图片
郑爽:
图片
图片
可能是因为两个都是东北人,而且都经历过疯狂减肥,瘦下来之后,发型相似的情况下,气质就变得相近。
别人拍的视频里,球球的脸变化比较大。
而球球本人发布的照片,几乎每一张都不同,不知道是不是滤镜的影响?
图片
像她与妈妈的合影,看起来就比较正常,除了鼻子跟眼睛变了,五官其余部分还是以前的模样。
小时候的她:
图片
2018年的她:
图片
图片
但球球今年4月发布的视频,她就像个假人一样,完全看不出原来的五官,甚至有点撞脸范冰冰……
图片
图片
其实,在别人的手机里,球球的状态不差,整容成功之后,她也不再像女版赵本山,变美了不少,直播的时候完全可以不用滤镜。
不过,估计她们做网红这一行,已经习惯滤镜与修图,看到真实的自己,反而会对五官产生诸多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