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哥约马布里单挑后续!老马接受挑战:欢迎来我的家乡北京

北京时间6月3号消息,今日马布里于个人平台上回应了此前网红街球手军哥的单挑挑战,年到43岁的马布里没有了往日的锐气,对于此次挑战显得平淡,平淡得接受了军哥的挑战,还邀请军哥到自己的家乡北京一对一,这一句家乡顺其自然,看来老马是真把中国当第二故乡。

"军哥,你好,最近怎么样,我很开心你向我发起挑战,我知道你是一位草根选手,你不断努力达到现在的高度,我很愿意见到你,我期待和你来一场单挑,我接受你的挑战,我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北京,欢迎你的到来!"马布里在社媒上如此回应。

事件的起源是来自一线媒体评论员段冉在连线网红球手军哥、在讨论马布里是否为CBA最佳外援的过程里,段冉老师认为马布里为CBA最佳外援,军哥持反方意见,并在直播间内提出挑战马布里的想法,并坦言他和老马的PK就是五五开,任何比赛没打就是五五开,有着一种迷之自信。

"我要跟老马、我要跟老马打一场,如果马布里听得到的话,或者你们可以帮我转达一下,行吗?我希望尽快给我一个回应,应战或者是不应战,好吧没毛病,大家也可以帮助去马布里评论区刷一下,军哥要单挑你,赶紧出个回应。行吗?"军哥直播后直接如此说道。

军哥原名黄宇军,是近年来社交网络兴起后涌现的一位具备高人气的街球手,在国内单挑赛路人王以及其余民间赛事有过出色的表现,由于身高仅170,身板和普通人无异却拥有出色的篮球技术,这让军哥在网络上积攒了足够多的人气。

事实上此次约战更像是一场炒作,作为一个网红篮球手军哥本身自然懂得这些,和43岁的马布里PK,从年龄看似乎老马劣势,但作为一名昔日NBA乐透秀、全明星以及CBA总冠军后卫,即便是退役多年,马布里的体型力量等基础条件都远胜军哥,此次回应约战表态如此轻松只能说是正常表现,马布里随时欢迎军哥到北京进行这场单挑,球迷也乐意看到退役后的老马再次打球。

这场球,你认为谁会赢?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