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现役“美如画”跳投第一阵容:波拉科瓜汤,库里被无视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媒《slam studios》做了一个有趣的评选,选出了现役球员有着美如画跳投姿势的最强阵容。不过,库里没有入选也引来了争议。
图片
图片
这份评选是选出目前联盟投篮姿势最漂亮的球员,也就是球迷所说的“美如画”。然后,在评选出最强阵容。结果,这套美如画最强阵容是拉文、科沃尔、汤普森、甜瓜和波尔津吉斯。
图片
图片
很多人因为拉文超强的扣篮,都忽视了他投篮的进步。本赛季,跳投已经成为拉文一项常规的武器。拉文的急停跳投出手,相当漂亮,犹如教科书一般。变向突破之后,拉文凭借超强的臀部力量,突然急停出手,出手的那一刻相当柔和。
图片
作为这个联盟有名的射手,科沃尔的投篮确实相当标准。本赛季加盟雄鹿之后,字母哥相当兴奋科沃尔的到来,字母哥表示,“不管他什么时候给我建议,我都会听着,他是这项运动中最好的射手之一。他肯定会帮助球队,帮助很多球员提高他们的射术。”
图片
汤普森在受伤之前,他的投篮就是对手的噩梦。汤普森的出手相当简洁高效,投三分的时候,他有一个特点就是投篮时头部保持不动,然后,不使用辅助手来出力。这也是汤普森投篮神准的秘诀,只不过要想练成这样的投篮,没有下苦功是不可能的。
跳投也是甜瓜最主要的进攻武器,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安东尼有69.1%的出手都是选择跳投。2013年,尼克斯客场挑战热火,甜瓜狂砍50分,全部是跳投得分。甜瓜的跳投手型稳定,身体笔直,右臂出手速度快,动作优美,给人轻松潇洒的感觉。
图片
图片
在当今联盟大个子球员中,波尔津吉斯自然是跳投最好的一个。他曾自信地表示,“我想投进每一个球,我相信我能命中每一次投篮。”
图片
图片
不过,这套阵容无视库里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毕竟他是当今联盟第一射手。或许,库里无缘的原因还是他的投篮姿势没有拉文来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