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史射手榜:内马尔只差罗纳尔多1球 谁能超越球王?

巴西号称“足球王国”,诞生过无数的超级球星。而在巴西的队史射手榜上,排名第1的自然是球王贝利。在现役的巴西球员中,进球最多的是内马尔,他距离“外星人”罗纳尔多只差1球。而在未来,内马尔有望超过罗纳尔多,甚至超越贝利成为巴西队史第一人吗?

贝利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王,无论在巴西还是世界范围内,贝利几乎就是“足球”的代名词。而在球王的职业生涯中,一共为巴西国家队攻入77球。从1957年到1971年,贝利开创了伟大的球王时代。至今已经过去近50年,巴西尚无人能够超越贝利的进球纪录。但在未来,突破贝利却并非没有希望。

在贝利身后,排名巴西国家队总射手榜第2位的是罗纳尔多。1994年,罗纳尔多跟随巴西队获得美国世界杯的冠军,但基本属于“躺赢”,因为根本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更别说取得入球。不过4年之后的1998法国世界杯,罗纳尔多已经成为巴西核心,只可惜决赛场上的诡异“怪病”,让他错过蝉联世界杯冠军的机会。

2002年,罗纳尔多主宰了韩日世界杯,他不仅帮助巴西再度捧起大力神杯,同时也获得了金靴奖。从1994年到2011年,罗纳尔多一共为桑巴军团攻入62球。如果不是免疫系统方面出现了问题,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本有机会再度延长,国家队进球纪录也有可能再度增加。如今,他只能排在贝利之后名列第2位,而且很快就将被超越。

谁能超越罗纳尔多?自然是内马尔。从2010年至今,内马尔已经为巴西队攻入61球,距离“外星人”仅差一球,超越只是时间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马尔只要保持状态,在未来甚至有机会冲击贝利的纪录。毕竟目前内马尔和贝利的国家队进球数只差16个,这并非巨大的差距。接下来的美洲杯,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内马尔能否成为“超越球王的男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关注点。

法国队史射手榜:亨利51球无人超越 都怪本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