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宣布1人确诊新冠无症状感染 将自我隔离7天 英超能否顺利重启?

英超已经确定将在6月17日重启,但如今他们却遭遇坏消息的打击!北京时间6月3日夜,英超豪门热刺官方宣布,1人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为无症状感染者。在这种情况下,英超能否顺利重启?让人产生怀疑。

因为已经确定将在6月17日重启,英超联赛开始对各大俱乐部进行全面的核算检测筛查。在6月1日和2日,共有1197名球员和俱乐部员工接受了核算测试,结果显示有1人呈阳性反应。

北京时间6月3日晚,英超豪门热刺宣布,1人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反应。热刺官方声明表示:“英超方面告知我们,在最新一轮测试后,我们收到1例新冠病毒阳性报告。鉴于隐私保护,我们不会公布具体姓名。目前他属于无症状感染者,根据英超联赛的规则,他将立即接受7天的自我隔离,然后等待进一步测试结果。我们将严格遵守英超重启的协议,确保我们的训练中心为安全无病毒的工作环境。”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英超第5轮的全面筛查。第1轮有3家俱乐部的6人呈阳性,第2轮则由2家俱乐部的2人呈阳性,第3轮有3家俱乐部的4人呈阳性,第4轮1130人参检无人呈阳性。

在热刺1人无症状感染后,英超联赛的重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6月17日近在眼前,重启联赛是否能够保证安全?英超需要慎重考虑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