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9个月后,天海旧将帕托连发3条动态,在热巴生日当天宣告回归

北京时间6月3日深夜,曾效力于天津天海的巴西巨星帕托,在自己的中国个人社交账号上连续发了3条动态,宣告“归来”。帕托亲切地向喜爱自己的中国球迷打招呼的同时,也用中文表示,他很想念大家。
图片
帕托先是晒出了一段自拍视频,用英文表示:“大家好,我回来了!(Hello everyone!I am back! )”随后他又晒出了自己身穿蓝紫色的运动衫的微笑帅照,并且向中国球迷晒出了“比心”的手势。最后,帕托又特意用中文写下了“我好想你们”,来表达自己对于中国球迷的思念之情。
图片
不仅仅如此,帕托还点赞了前天海队友糜昊伦在5月11日俱乐部解散时,发布的伤感告别长文。由于帕托的中国社交账号自从2019年9月5日之后便再也没有更新。他这次“消失”9个月后深夜连发三条动态的行为,也引发了中国网友的热情回应。
图片
不少中国球迷热情的回应帕托:“我们也很想念你!多好的外援啊!”也有球迷调侃道:“今天是迪丽热巴的生日,帕托选择在这一晚宣布回归,真的不打算对昔日自己的女神说些什么祝福生日快乐之类的吗?”
图片
作为天津权健(天海)在2017年2月花费了1800万欧元引进的大牌外援。帕托在效力球队的两个赛季中在中超、足协杯以及亚冠赛场上共出战过60场比赛,贡献了36粒进球和8次助攻。无论是在场上的尽力而为,还是在场外的积极融入,帕托得到了许多天津乃至中国球迷的喜爱。“帕建国”的称号,也因此而来。
图片
去年3月,帕托选择自由身离开天海返回了巴甲联赛踢球,他也庆幸的躲过了天海解散过程的漫长“煎熬”。无论如何,希望30岁的帕托能在祖国巴西联赛享受足球的快乐,也希望他未来依然能常回来中国和天津看看支持他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