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错过1.2亿!最火天才曾接近加盟皇马 只因一条件无法满足告吹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西媒《阿斯报》指出,桑乔在2017年一度接近加盟皇马,但双方在谈待遇的时候,桑乔希望能够直接加入一线队。结果,皇马方面拒绝了这个请求,这次转会泡汤。后来的故事大家知道了,桑乔转战多特蒙德并成长为巨星,目前他的身价高达1.2亿欧元。

2000年出生的桑乔出道于曼城青训,2017年夏天他一度非常接近加盟皇马。《阿斯报》表示,桑乔当时还为曼城效力,那个时候皇马就开始年轻化的政策,因此桑乔有望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

据报道,当时皇马与桑乔的父亲进行密切的沟通,已经到了非常深入的阶段,甚至都准备安排他参观皇马的训练基地。然而,双方在一个地方产生了分歧:桑乔要求直接进入皇马的一线队,而皇马则希望17岁的他先从二队卡斯蒂亚起步。

《阿斯报》指出,桑乔的想法是,加盟皇马的最初几个月就直接进入皇马一线队,但齐达内和俱乐部的负责任胡尼-卡拉法特一致认为,最好还是让桑乔在B队开始适应俱乐部。事实上,这也是皇马的惯常做法,罗德里戈,久保建英等天才球员,都是从卡斯蒂亚起步,随后得到齐达内的赏识,才能进入一线队。

显然,桑乔的计划泡汤了,皇马没有让他如愿,因此他也加盟了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是金子总会发光,桑乔在多特蒙德飞速成长,本赛季他在德甲出场27次就贡献17球16助攻,打破德甲自04/05赛季以来的纪录。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为桑乔估价1.2亿欧元,是德甲身价最高的球员。

因此,不少球迷认为,齐达内当初的处理有些刻板,白白错失了一个未来巨星,1.2亿说没就没了。但是,也有球迷认为,规矩不能随随便便打破,皇马也不缺巨星球员,齐达内没理由给桑乔搞特殊,只能说彼此错过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