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8场赛程确定:詹皇首战遇大胡子+7场恶战 赢三场锁定第一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媒体爆料NBA复赛计划基本完成,将由22队集中到奥兰多复赛,每队打8场常规赛。据悉这8场比赛的赛程,将根据停摆之前的赛程顺序进行,若是遇到没有参与到复赛的队伍,则比赛顺延。
图片
如此湖人的比赛也已经基本确定——重启首战詹姆斯就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迎战MVP大胡子。整个8场比赛湖人的赛程压力可不小,总计有7支都是季后赛豪强级别的球队,可以说是提前体验了季后赛的强度。
如果按照曝光的赛制,湖人的8个对手将分别是红队、掘金、爵士、爵士、猛龙、奇才、步行者、雷霆。
图片
可以看到这8个对手中,除了奇才都是东西部前八的球队,更为重要的是,诸如红队、猛龙、掘金、雷霆这样的球队,都是有能力去竞争东西部前四名的球队,因此詹姆斯和他的湖人可谓是压力非常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停摆前刚刚在洛城德比击败快船,让球队士气大振的湖人,此番是无缘约战快船进行洛城德比了,两队本来在北京时间4月10日有一场焦点大战,但如今湖人的8场赛程结束之后,才能轮到这场比赛,因此两队是无缘交锋。
图片
目前在战绩层面,湖人领先快船5.5场,尽管最后8场的赛程看起来不算轻松,但只要赢下3场,即便快船8连胜他们也能锁定西部第一,从这个角度来看湖人的压力着实不大。
因此他们只需要逐渐调整状态,找回停摆前的感觉,这支球队仍然是西部乃至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