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将突袭米兰,5000万挖米兰真核,瓜迪奥拉亲自致电

据RMCsport网站报道,曼城将支付AC米兰后腰本纳赛尔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瓜迪奥拉也已经亲自致电本纳赛尔,向他解释了曼城未来的计划。

2019年夏天,本纳赛尔领衔的阿尔及利亚赢得非洲杯冠军,他也被评选为非洲杯最佳球员。非洲杯结束之后,本纳赛尔以1600万欧元从恩波利转投AC米兰。

尽管米兰本赛季成绩起起伏伏,但本纳赛尔是少有的表现稳定的米兰球员之一,也因此赢得了众多豪门的关注。本纳赛尔多次与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一起,有媒体透露,巴黎曾经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但被米兰拒绝。

法国媒体透露,曼城已经下定决心,迅速完成签入本纳赛尔的交易。尽管曼城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政策而遭到了欧足联的处罚,下赛季或许无法出战欧冠,但瓜迪奥拉还是希望在夏窗签入本纳赛尔,并且致电本纳赛尔,向后者解释了曼城未来的计划。

在本纳赛尔与米兰签订的合同中规定,只要有俱乐部开出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米兰就只能放行。对红黑军团来说,这笔交易会让他们大赚一笔,短短一年之内,本纳赛尔的身价就从1800万提升至5000万。

同时,本纳赛尔对英格兰也并不陌生,他成长于阿森纳青训体系,2017年以100万欧元转投恩波利之前,本纳赛尔曾经为阿森纳一线队出场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