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打算去买安全头盔,没想到他们竟然送来了!

在大宁路街道,活跃着这样的身影:他们起早贪黑,驾驶着助餐车,穿梭在居民区中,为社区中不方便出行的老人送上温热的餐点;或者在残疾人群体有需要的时候,很快上门为他们服务。他们,就是社区里的助餐员和助残员。
考虑到助餐员、助残员的安全出行,并积极响应“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大宁路街道依托社区基金,积极对接企业资源,在第一时间筹措了一批安全头盔赠送给他们,为他们的安全出行筑起温馨的守护墙。
图片
6月1日上午,在大宁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的工作人员将这批爱心头盔,送给了街道助餐员,并叮嘱他们正确佩戴头盔,做到安全出行。
图片
随后,社区基金的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区,为社区的助残员也送上了这份体贴的温馨。
对于助餐员、助残员等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员来说,收到这样暖心和安全的礼物也倍感温馨。
图片
本来还打算自己去买一顶,没想到社区考虑这么周全,直接就送来了。”助餐员王师傅高兴地说。
图片
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工作人员马鸣表示,近期,交通管理部门在倡导一盔一带的宣传活动,考虑到社区公益群体的需求后,社区基金方面给予了支持。
“希望在给予他们贴心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倡导交通文明。首批是20顶头盔,主要给社区的助餐员和助残员,第二批的话100个,将陆续发到居民区和其他的公益岗位。”
记者:张琦
图片:肖鸣亮
编辑:叶苹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可能你还想看
图片
最喜欢你在看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