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盛赞佩塔尼亚:你很棒!我要把女儿介绍给你

6月4日凌晨消息,NBA传奇球星丹尼斯-罗德曼在ins上发布一段视频,称赞意甲斯帕尔队前锋佩塔尼亚,并表示要把女儿介绍给他。
图片
疫情下佩塔尼亚独自训练
绰号“推土机”的佩塔尼亚过去两个赛季为斯帕尔打进28球,今年冬季转会期,他已经与那不勒斯签约,将于今夏正式加盟。
佩塔尼亚的表现引起了NBA传奇丹尼斯-罗德曼的注意,他在ins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真令人惊讶,佩塔尼亚。丹尼斯-罗德曼正在对你说话,安德雷亚,推土机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你要进更多球吗?”
“我现在有礼物要给你,我有个女叫特里尼蒂-罗德曼,她现在是全世界最好的女足运动员。”
图片
特里尼蒂-罗德曼
特里尼蒂是丹尼斯-罗德曼的二女儿,出生于2001年,她在足球场上司职中锋,已入选美国女足青年队。
“我想看到你们一对一PK,也许过阵子你会对我说:‘确实,你是对的,她非常出色,向我一样。她也推土机,罗德曼出品’。”
“加油吧佩塔尼亚!继续做你现在做的事情。”